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我的宝贝

有的人的童年很精彩热闹;有的人的童年很寂静无声.
我的童年所遗落的,很大部分是这个蓝色机器猫和它四个朋友的故事.
我想,这个情意结,将会如影随行一辈子.

26 条评论:

  1. 一样,我的童年是跟他们一起走过
    也很爱他们噢
    认识我的人也知道
    我是个卡通迷

    回复删除
  2. PYNN:
    我们真的是同志涅,来抱抱!!!!!!!!我超爱他们的啦~~

    回复删除
  3. 以前小时候也很爱它们呢!^^
    我和弟弟们都有买漫画看,还要买vcd呢!

    回复删除
  4. CHERRY:
    我到现在还有看它的漫画喔,咔咔咔~~

    回复删除
  5. 我的童年很平淡~玩沙、玩‘豹虎’、玩‘相片纸’、去longkang捉鱼、跟哥哥尾巴放风筝,小乡村的生活~
    没钱嘛~ 所以没有什么玩具。 :)

    回复删除
  6. ICAFE:
    你那个才叫精彩啦~~~
    我这个也是长大后有工作能力了才买的哦,花了我八十个大洋噢.......心痛~

    回复删除
  7. 我和绍绍淳淳也很爱小叮当,但是我们不是特地去买来收集的啦!人家有给到的公仔,我们就另外收起来。
    我中学时候的外号,就叫小叮当,
    因为我矮矮圆圆~

    回复删除
  8. 啊!小叮當!靜怡和大雄!久違了!

    回复删除
  9. 我也是叮当迷,我也喜欢大眼漫画,像小甜甜,泥罗河女儿,天才小钓手,好小子。。。好多回忆哦!!我的童年。。。

    回复删除
  10. 小时候,我也超爱叮當,那时很希望自己是小叮當!

    回复删除
  11. 我的童年也是看小叮噹的^o^

    回复删除
  12. 我的童年也是看小叮噹的^o^

    回复删除
  13. 我的童年。。。
    爬树偷采红毛丹、河边抓鱼、玩泥沙、玩追兵。。。什么都有尝试过。。。
    我的孩子,什么都不会玩。。。

    回复删除
  14. 靓师奶:
    母子有共同的喜恶是好事喔~~

    巧思妈妈:
    哈哈,这个真的是国民玩偶哦,每个人都爱~~

    回复删除
  15. 蓝色小厨:
    哈,我还喜欢怪医秦博士和宫奇峻喔...

    鱼:
    那我们算是共同成长了,我到现在都还迷恋它们喔~

    回复删除
  16. 哦,他们也陪着我长大。还有还有,老夫子,大番薯和秦先生。哈哈。好怀念。

    回复删除
  17. 幸福滋味:
    我不希望自己是小叮当,我只希望拥有它所有的道具,哈哈~

    平淡:
    是咯,现在的孩子只知道电脑游戏和电视机,都不懂他们是可怜还是幸福....

    回复删除
  18. 茄子:
    YEAH!!!!我也是看老夫子长大的~~~怀念老夫子里面肩膀大大嘴巴大大的女人,还有陈小姐和赵先生....

    回复删除
  19. 你会不会没收学生的“叮当”拿回家看呀?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ANNANN:
    大人,不瞒你说,我还真的做过这种事涅,不过过后有还他啦,哈哈~~

    回复删除
  21. 小叮噹,我也超爱哦。。
    读书时候,每次遇到有难题时,多希望小叮嘡能出现。。。哈哈
    现在我家的瓜也爱哦,不过,好像不叫小叮嘡而是多啦哎梦了(doreamon) .

    回复删除
  22. VIVIAN:
    是咯,我觉得叫小订当比较亲切喔,我很喜欢它那个可以把考试资料全印在面包上的道具咯~

    回复删除
  23. 小叮当也曾经陪我成长过!哈哈,我也喜欢那道具呢尤其是在考试时!

    回复删除
  24. ANGELINE:
    哈哈,我想没看过小叮当漫画的人应该很少很少吧~

    回复删除
  25. 它们也陪我过了我的童年,想不到的是我家仪仪现在也喜欢它们叻~~

    回复删除
  26. 仪仪妈咪:
    这大概也是一种传承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