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你运动了吗? --- 四重乳品土司

最近不知道那条神经不太对,
我居然去学人玩健身.
看着机器上的卡路里消耗量,有一种莫名的兴奋.
身体里面的汗液从毛孔争先恐后地冒出,
那种感觉就是爽.
近期也重拾羽毛球拍,只是球技实在差强人意.
大王和我对打本来呵欠累累(很欠揍),幸好我有大妹子相伴,
出糗也有个人好作伴,呵呵^^
你呢?
你运动了吗?
(我其实也怕自己虎头蛇尾:$)
***************************************************
这个土司挺不错.
组织很柔软,就是有些细碎.
芝士味不明显,但我喜欢那隐约的炼乳味.
我很讨厌喝牛奶,但我很喜欢这样一个很乳制的土司.
面团有些黏手,我全程用面包机操作,所以也不成问题^^

材料:高粉250G,牛油20G,砂糖20G,盐4G,炼乳3TBSP,脱脂奶粉10G,芝士粉5G,牛奶175ML,
     酵母粉3G

*一般土司作法

取自<<幸福面包机>>



62 条评论:

  1. 最近完全不想动。。。。(凶妈妈)

    回复删除
  2. DARLING:
    是咯
    你好9没作品了喔:$

    回复删除
  3. 运动后,一身湿漉漉的汗水的确很爽!暂时缩小的肚皮更是过瘾~呵呵~
    我的土司模就那么被我糟蹋一次后,还在冷宫里等我的传召~

    回复删除
  4. IRENE:
    呵呵
    我买了土司模不过很少用
    我都是用面包机来操刀:)

    回复删除
  5. 运动?没有咯.......
    顾孩子骂孩子算不算运动:$

    回复删除
  6. 你的意思是~这个土司是全程面包机宝宝?

    回复删除
  7. 我要喝你那瓶牛奶~~~
    看到你的面包,让我想到我的面包机最近都在闲着,是时候让它运动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东:
    我觉得 算^^

    IRENE:
    对啊
    它是面包机宝宝:P

    回复删除
  9. SOTONG:
    我就是觉得买了面包机不用很浪费
    就让它来运动一下咯:P
    那瓶牛奶啊
    在我大王的肚子里:P

    回复删除
  10. 酱紫我每天都做很多很多运动叻
    做么。。做么不会瘦的?:$

    回复删除
  11. 东:
    你.骗人
    你.明明就很瘦:$

    回复删除
  12. bibi....mata哦
    有老师睁眼说瞎话:lol:

    回复删除
  13. 东:

    从来都很诚恳
    很真实~~:P

    回复删除
  14. 我哦。。。。。。我每天都在做嘴部运动。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昨天去九皇爷吃晚餐。遇到一位两年没见面的朋友。他竟然问我预产期是几时?太过份了吧!害我整晚不能睡。讨厌咯!
    我真的发了吗?还是我的穿着的问题?既然能看到我的小腹?连我老公也笑我。

    回复删除
  15. JOCELINE:
    AIYO,我觉得你很瘦好不好,还是你从前是很瘦很瘦那种?
    我们的枕边人呐....
    哎,赞美是没有啦,幸灾乐祸就最厉害:$

    回复删除
  16. 我及少做运动。 现在很多时候都容易肌肉酸疼。 老了。。。。。

    回复删除
  17. HONEY BOY:
    我刚开始运动的时候也是很受不了
    后来就适应了:)

    回复删除
  18. 我每天都走楼梯上下班,算运动吗?^_^

    还有,我每个星期四有上瑜伽课。

    回复删除
  19. SHAN:
    那你很健康喔
    最起码有运动嘛:)

    回复删除
  20. 妳可以幫我傳一個信息給蓝色小厨嗎,告訴她我這幾天在她博客留下留言,但click了寄按鈕後卻消失了?Thanks!

    回复删除
  21. 运动是要有恒心的,我没有 :(
    面包我要一片!

    回复删除
  22. AH TZE:
    其实我也好怕我会半途而废
    我的强项是这个

    回复删除
  23. 我看到了,东东是瘦的,她每次都讲她肥 =_=

    吐司看起来很好吃!

    回复删除
  24. 星:
    就是
    她以为我们没看过她
    真是:$

    回复删除
  25.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每天必定运动2~3个钟!

    回复删除
  26. 蓝色小厨:
    你真的很苗条哩
    我很羡慕你喔:P

    回复删除
  27. 我喜欢打篮球,也喜欢打羽毛球
    我的大儿子有时候叫我陪他打篮球
    户内的篮球场常有人霸占了 ><""
    搞到我又更黑了一点
    好大的牺牲hor :p

    回复删除
  28. 明明运动很容易,做蛋糕,做面包很难,
    但我们就爱挑做难的,真的是命苦,哈哈!

    你说,走shopping能算是运动吗?

    回复删除
  29. 小姐,你引诱我要买面包机了啦!:)

    回复删除
  30. I uses to jog twice every week, not bad horr.  but lately got lazy and force myself to do it at least once every 2 weeks just to shed some calories from all the goodies I ate, hahaha! Your bread looks nice and soft, really great to have a bread machine to do all the work for u. 

    回复删除
  31. 0620:
    你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妈妈
    那样的亲子活动是无价的^^

    EILEEN:
    我觉得SHOPPING算
    如果真的是算
    我是疯狂做运动
    哈哈:P

    回复删除
  32. 巧思妈咪:
    哈哈
    你不用啦
    你手作都已经很赞了:)

    回复删除
  33. Nice toast! and best to serve with a cup of kopi-O.

    回复删除
  34. HONEY BEE SWEETS:
    偷偷告诉你
    我很讨厌跑步的
    不过我觉得跑步是很棒的运动:P
    在健身房,看着机器上显示的卡路里在燃烧着
    很痛快:P

    回复删除
  35. SONIA:
    因为只用250G粉,所以土司矮矮的
    但很容易消耗掉:)

    回复删除
  36. HANUSHI:
    刚出炉时我就吞了两片:P

    回复删除
  37. 对于运动,我只有3分钟的热度。:-P
    我从不抗拒所有的奶制品,这款土司正合我胃,还有剩吗?

    回复删除
  38. 小鱼:
    下个月我小叔要结婚
    再过几个月又要过年了
    所以
    我很努力地在运动:P
    原来你不抗拒啊~~
    来,我和你分享^^

    回复删除
  39. 有足够的动力才能持之以恒,加油啦!

    回复删除
  40. 来看你了,词穷,写不出来。。。。。:)

    回复删除
  41. 这土司我喜欢,下礼拜做,呵呵
    真的觉得运动出了一身汗的感觉很棒。

    回复删除
  42. 我也蛮喜欢出汗的感觉,出汗过后觉得一身轻。不过我不爱健身,爱做类似Yoga的运动哦。。。

    回复删除
  43. 蓝老师,不要怪我迟来啊~~最近我又犯懒惰病了。。。==

    回复删除
  44. 小鱼:
    我刚打羽球回来
    刚洗澡
    现在很清爽
    偷偷告诉你
    其实是因为我接下来有三个旅行要参与
    我不想我的照片太惨不忍睹
    所以.................

    JOELYN:
    表紧
    你来我就很高兴了^^

    回复删除
  45. SIEW HWEI:
    你回来啦?
    我等你的作品很9了喔:P

    TRACY:
    欢迎欢迎^^

    回复删除
  46. ALBEE妈咪:
    我曾经去练过YOGA
    结果全身酸痛
    然后就放弃了:(

    小鬼:
    没关系
    你今天办了一件很有意义的大事嘛:)

    回复删除
  47. 运动后出了一身的汗很过瘾,好像把身体里面的负担扫出体外。。。可是我也是99那么一次。。。
    好羡慕你们把面包做得那么好,请我吃先吧!

    回复删除
  48. SHERLEEN:

    以前我很讨厌运动
    突然变到酱积极
    我都很意外
    这面包是由面包机诞生的
    所以是它厉害啦
    不是我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49. 哟 健身
    哟 我想象一个性感美女穿着BRA在举重 :$

    "星
    就是
    她以为我们没看过她
    真是:$ " ==> click like

    回复删除
  50. Dear 鯨魚也作了香香的麵包呢~~
    最近又發麵包癮了~~看到很多朋友都做麵包了。

    回复删除
  51. 运动?咪搞我 (快快逃走中。。)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2. 38:
    哇咔咔咔
    那个举重
    我有恐惧感
    每次看到肌肉男
    我怕:$

    那个LIKE
    请CLICK100次

    特蕾莎:
    是哦
    我也是最近都好想做面包哩
    都忽略了蛋糕:)

    NEYEELOH:
    你很瘦
    所以还不需要:P

    回复删除
  53. hmm.. 运动好哦!我一直都有跑步的习惯。要不要来和我一起跑然后去和咖啡呢?你的吐司美美的。很吸引人哦。

    回复删除
  54. JANE:
    呵呵
    人家讨厌跑步啦:$
    啊不过偶很SUKA LIM KOPI
    这个奉陪到底:)

    回复删除
  55. 肌肉男
    我不怕
    我喜欢 :$

    回复删除
  56. 38:
    表假假
    我知道你喜欢
    你爱

    回复删除
  57. 我有运动。。。。。但是最近停了一个星期了。。。。明天可要开始才行,不然停久了,就再也动不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