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沙丁鱼PUFF

我想,酥皮的发明真伟大.
以前想过自己来弄吧,后来想到要一层层去杆的工程实在太浩大了,所以就却步了.
外面也有卖嘛,何必那么麻烦??
后来,因为吃了某品牌面包店的沙丁鱼PUFF,才一点点馅料就要付差不多RM2,再加上吃不饱,还真的挺不划算的.
后来的后来,在网上逛啊逛,就给我看到朋友牌的酥皮,啊!!!这世上原来有这么方便的东西呐,真悔恨没有早点认识它!!!!于是啊,当然是大量生产嘛,花少少的精力与金钱,就可以吃到香喷喷的PUFF,真爽!!!!!!



4 条评论:

  1. 对啊!外面卖的太贵了。。。
    我也是很喜欢吃这个,所以我常常有买puff皮收藏着,想吃的时候就有的吃了。。。

    回复删除
  2. 平淡一生:
    是喔,我的冰箱里的其中一个台柱就是它了,真的太方便了~~XD

    回复删除
  3. 鲸鱼,
    你的沙丁鱼泡芙很美哩!看了肚子就饿了。哦,对哦,你住哪里呀?应该有做工吧?

    回复删除
  4. 凶妈妈:
    这是我第一次做的,见笑啦....第二次烤的就有点失水准了,颜色不均匀呢~~
    对了,我是一名老师,目前住新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