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咸咸香香 --- 车打奶酪饼干

我是很爱芝士的人.
也是那种典型怕胖又克制不了自己拼命吃说明天再减的人.
好吃的饼干有几百几千种,我就偏爱挑这类好吃得怕人但罪恶的饼干吃.
吃完了才记起,糟了,我到底还穿不穿得下过年新衣裳啊~

材料:低粉135G,车打奶酪片90G(层面洒上一些面粉,叠起来切碎),牛油70G,糖粉40G,鸡蛋一大勺, 盐4G
表面装饰:鸡蛋适量,PARMESAN粉适量

*牛油,糖粉,盐用打蛋器打发至蓬松及发白
*加入打散的鸡蛋,继续用打蛋器搅拌,直到完全混合
*把切碎的奶酪片倒入打发的牛油里,用打蛋器以低速搅匀
*倒入低粉成饼干面团
*先搓成长条,再稍微压扁,切成小段
*表层刷鸡蛋液,再洒PARMESAN粉
*预热烤箱,175C箱烤25分钟左右

**取自<<跟着君之学烘焙>>


57 条评论:

  1. 这个我一定喜欢!!! 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2. 喜欢就拿去,不过要留给我吃HAR.....

    回复删除
  3. 喜欢就拿去吗?
    那我整杯都带走咯!哈哈~

    回复删除
  4. QIQI:
    哎,至少你也要把杯子留给我嘛:$

    回复删除
  5. 橫豎吃其他餅乾一樣會肥,那就乾脆吃那些自己喜歡的啊,呵呵 ^^

    回复删除
  6. 安妮:
    你这句简直是我的座右铭:P

    回复删除
  7. 竟然在这个紧要的最后9天上我最爱的芝士饼~是爱我还是害我啊?!!

    回复删除
  8. 好特别的饼!!
    加了芝士,一定好吃。。

    回复删除
  9. I am same as you, scare put on weight, always say wanna on diet but at the other hand, cannot resist the temptation :P. I love cheese too, I will definitely love these cookies.

    回复删除
  10. 我也爱芝士喔~~忍不住偷吃两片呀。。。 (*^__^*) mmm... 好吃噢……

    回复删除
  11. 管它的。。我也照吃!嘻嘻

    回复删除
  12. 这个我喜欢,
    因为我家也是哈芝士的。。嘻嘻

    回复删除
  13. IRENE:
    哈哈,我当然是爱你咯,你烫了新发型,要保持美丽新形象嘛,所以迟迟出你就没时间做了咯:P

    回复删除
  14. 幸福滋味:
    嗯,我自己很喜欢,觉得很香口:)

    JESS:
    哇哈哈哈,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啊:P

    回复删除
  15. 小雅:
    两片够吗??
    咔咔咔

    AH TZE:
    谢谢你:P

    回复删除
  16. 月夜:
    来来来,尽管吃:)

    SUSANYEE:
    就是,吃了才打算:P

    回复删除
  17. VIVIAN:
    哈哈哈,原来我们是同志:)

    回复删除
  18. 減肥是過年以後的事啦!哈哈!

    回复删除
  19. 巧思妈咪:
    我也是那样想,到时候再说:P

    回复删除
  20. 等到新年过后看有时间才慢慢玩这个。(现在宝贵的时间要留给已经准备好馅的旺来)。

    回复删除
  21. 亲爱的,这款也是年饼吗?味道如何?酥不酥?脆不脆?

    回复删除
  22. COOK BAKE LOVE:
    哈哈,你的旺来很漂亮喔,我很喜欢^^

    JOELYN:
    亲爱的,酥是蛮酥的,可是你看酱的厚度,是不脆的啦~~

    回复删除
  23. 哇!做了我最爱吃的芝士饼干哦!可惜今天我开始收工了咯~可惜哦。。。

    回复删除
  24. TRACY:
    不要紧,过了年后你还可以再战江湖:)

    回复删除
  25. 看了就好想吃... *^_^*

    回复删除
  26. Ahh, I think i will like these cookies too... Cheesy... :)

    回复删除
  27. Wow..这咸咸香香的很诱人! 如果吃多吃腻了甜味饼, 这会是开胃的饼类!

    回复删除
  28. CATHY:
    幸好我留了给你,就是等你来:P

    HANUSHI:
    如果你爱CHEESE,那这个应该会合你口味:)

    回复删除
  29. AH TEE:
    对啊,左一口黄梨饼又一口CHEESE饼.....完美!!!!!!

    回复删除
  30. 我忙。。
    不过看到这项饼干。。
    我顶不顺进来吃了。。

    回复删除
  31. 董夫人:
    再忙,也进来吃个饼,喝杯茶嘛:)

    回复删除
  32. 我要饼。
    也要杯,
    还要你。。。。。。。。陪
    (嘻嘻。。。。)

    回复删除
  33. 嘻嘻
    很多个星期还是月前我也是做过
    不过不是这个食谱
    没有觉得好吃
    要用这个食谱做做

    回复删除
  34. SEAN:
    我陪你??
    没问题,不过我怕你老公有问题....:$

    38:
    好,你做了实验告诉我:)
    你做的是哪个食谱?

    回复删除
  35. 这个饼干本来我也想尝试做,但是找不到parmesan cheese粉,只有另一种,我怕不一样,没买。。。好想吃。。。。。

    回复删除
  36. 鲸鱼

    这是妳强力推荐的吗??
    好像好吃那样哦,嘿嘿!!

    回复删除
  37. 你真的超爱芝士哦!!我没吃过芝士味的饼干呢!

    回复删除
  38. 0620:
    我不敢说推荐,毕竟各人口味不一样,不过我自己很喜欢:P

    SHAN:
    对啊,我真的很喜欢CHEESE的,咔咔咔:)

    回复删除
  39. 38:
    原来,我去找找看,然后做做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