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做个记录 --- 豌豆酥

好快哦~~~
新年要到了.
一晃眼,新年也就过去了.
希望,时间飞快流逝的当儿,
我们能把握相聚的欢乐,尽情的享受佳节的欢腾.
在此也祝福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在脸书看到这个造型.
今年也试做了.
个人很喜欢,特此做个小小纪录.


42 条评论:

  1. 我第一个来咯~
    很漂亮的饼干

    回复删除
  2. 好可爱的造型。。。你是用筷子压洞吗?

    这新年真的太快了,搞到我现在超累的。
    我也祝福你。。。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3. tracy:
    是的,你是第一名:)

    EILEEN:
    是的,我用筷子压洞:)
    初看很喜欢这个造型:)
    也祝福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 那么多洞洞,你一定是“笃”到很过瘾吧!哈哈~

    回复删除
  5. irene:
    是相当爽下,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我喜欢这造型,有型有款。

    回复删除
  7. HANUSHI:
    我也喜欢
    所以要放上来
    做个记录
    明年再做过:)

    回复删除
  8. 像mario里的蘑菇 =目

    回复删除
  9. jwl:
    哇哈哈
    我觉得比较像莲藕

    回复删除
  10. look so cute, green cookie with red paper liners, look pretty!

    回复删除
  11. sonia:
    呵呵
    谢谢你
    我一直觉得红色青色都好搭:)

    回复删除
  12. 追追追。。。。。。追得很喘也!嘻嘻嘻~
    太快了,多几天就是新年。我还在忙顾客和公司的事物。太烦了。

    这个小饼做得很美哦。看了都爽。

    回复删除
  13. joceline:
    是咯
    我也很喘
    其实有累下
    家里还是很乱:(

    回复删除
  14. Heehee, I love the little holes, gives the cookie some character, nice! I have always wanted to bake green pea cookies, but still haven't got to it....err next yr lah, heehee.

    回复删除
  15. 咔咔咔,我看到粉红女郎的留言就想笑了!是的,你一定是笃到很“爽”!
    我祝你新年如意~;)

    回复删除
  16.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good health and wealth in the year of Dragon!

    回复删除
  17. 摇sai子的时候喊5号你就输了;)

    回复删除
  18. 颜色搭配很美, 你真是好色之人。

    祝你和大王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9. 这个有可爱啦! 第一次看到, 特别, 吃的时候会特别开心吧!

    回复删除
  20. 祝你新年快乐哦!
    造型很独特的青豆饼呢!

    回复删除
  21. 我不喜欢吃青豆饼,
    但会看在它可爱的份上,
    拿一个来尝尝。:)

    回复删除
  22. 好可爱哦!我还没做过这饼干。已经收工了,等明年在做,现在做不动了!
    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3. 鲸鱼,这个饼很可爱,难怪你mark定了!在这里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4. Your cookies are so tiny & they all look so cute. I went to a fabric shop the other day & has eyed on an apple green polka dot fabric, quite similar to the one that you used in this series of picture,I've paid down a deposit & now is looking forward for the shop's assistant to call me to collect it later. Very expensive, 1 meter for aud$44.40. Thinking to window shop online in the future, I bet would be cheaper. Where did you normally buy these fabrics

    回复删除
  25. 好得意的造型,不止让你戳洞洞戳的过瘾,看得我也很过瘾哦。。。哈哈!
    放假咯,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平安快乐!^^

    回复删除
  26. 戳戳戳~
    戳戳戳~
    戳戳戳~
    戳戳戳~
    戳戳戳~

    回复删除
  27. 像莲蓬哦~

    祝龙年快乐~龙马精神~合家安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工作顺利~

    龙年行好运~

    回复删除
  28. 我回来了。。还来得及祝你新年快乐 ^_^

    回复删除
  29. 鲸鱼, 祝你新年快乐!!
    我从来没做过这个年饼... 有空可以试一试.

    回复删除
  30. That is a very nice shade of green. Nice!

    回复删除
  31. I got an award for you. Do pick it up when you are free @ my blog ;)

    回复删除
  32. honey bee sweets:
    好啊,明年等吃你的青豆饼:)

    spdong:
    偷偷告诉你
    真的很过瘾:)

    回复删除
  33. ah tze:
    谢谢你,迟来的新年快乐:)

    东:

    我一向来都没什么运气的:(

    angel:
    yer.....你怎么知道我好色的??

    回复删除
  34. 学妹:
    呵呵
    就是觉得可爱才要做的嘛:)

    小鱼:
    我倒是很喜欢青豆饼的香气哦:)

    回复删除
  35. ann:
    你是大师傅
    这个让你见笑了:)

    li shuan:
    呵呵,对啊,明年还要再做过:)

    jessie:
    哇,你买的很贵哦:)
    我没去布料店买哦,我只是在卖杂货的店买的
    就是现在那种zakka shop,很小片而已:)

    回复删除
  36. sherleen:
    谢谢你啊~~
    我也祝福你在新的一年天天好天:)

    38:

    对着你
    我词穷:(

    回复删除
  37. shan:
    谢谢你,你也一样:)

    yummy bakes:
    谢谢你:)

    esther:
    paiseh,我的新年祝福过期了:)

    回复删除
  38. mia: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万事顺利哟:)

    quay po,cathy:
    谢谢:)

    回复删除
  39. 你你你
    不喜欢我
    不要跟我讲话 :(

    回复删除
  40. 38:
    我们的爱
    有时候
    无声胜有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