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谢谢~~

阿星bernice,cathy的家那里领过来的奖项,
当真让我惊喜莫名。
烘焙的学习之路还很长,总是觉得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请原谅我这次没有遵守规则把奖项颁发给另外的部落客。
在我的心里,每一个曾经在我家驻足过的,交流过的,分享过的,
都是我烘焙路上的良师益友。
真心感谢大家的不吝分享,当真让我获益良多。
感恩:)

11 条评论:

  1. Congrats for the award!! and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another award, which i think you deserve it! please drop by my blog to claim the award!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哦,得两个奖,实至名归 ^^。。。你的家也是我很喜欢来偷师的地方,谢谢你一直来的分享。:)

    回复删除
  3. honey boy:
    啊,真的太谢谢你了:)
    这就扑着去领:)

    回复删除
  4. sherleen:
    呵呵,感谢大家的眷顾
    真的感恩
    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支持:)

    回复删除
  5. 恭喜蓝鲸鱼!恭喜恭喜哦~:)

    回复删除
  6. 恭喜鲸鱼,实之名归!

    回复删除
  7. 恭喜。。。恭喜。。。连中三元!

    回复删除
  8. 老师,妳是实之名归的!
    因为在这里我不仅可以偷师,而且还可以听老师讲故事了!!!:)

    回复删除
  9. 恭喜!忽然闪个可爱的想法,

    感觉我们都是你的学生,所以我们每上一篇作品,
    你都会来打分数写评语,哈哈,果然是职业病。

    回复删除
  10. Congrats! I also got 3 awards ler, hehehe .

    回复删除
  11. 恭喜,恭喜!
    我也把“它”送给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