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那一块绿绿的...

鲸鱼的家不大,门前那块地更小得可怜.
可是,丢着不弄它,又好像暴殓天物.
于是啊,我家的绿手指出动了.
说起我家绿手指啊,烟酒夜店他不好,种种花儿养养鱼,他却最爱.
前阵子,兴致勃勃地买了个小鱼缸,养了一缸七彩斑斓的小鱼儿,倒也赏心悦目.
可没过一会儿,鱼儿一只只染病,没多久就一命呜乎,魂归天国了.
老爷死心不息,还想再养,却被我狠狠地打消了念头,免他再涂炭生灵,增添罪恶.
结果,他就把全副的心思,放在小窝的那快小小绿地上.
平日傍晚,我在厨房和油烟为伍时,他就利用他的汗水,渗入我家那块土壤,滋养我家的花花草草们,然后,再顺手摘下菜叶,让我下锅.
吃了饭后,我俩最爱站在自家的百香果树前,等待那由青转红的果子.
就是这片绿绿的地,让我觉得,平凡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9 条评论:

  1. 我喜欢那个小辣椒。。。哈哈

    回复删除
  2. 平淡一生:
    haha,我的那棵小辣椒超辣的啦...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装饰
    好多植物哦
    很有妈妈家的感觉

    回复删除
  4. PynnLee:
    就是简单的二人家庭啦...
    我很喜爱可爱的东西..看到就忍不住败回来咯..

    回复删除
  5. mm..你种的薄荷(番鬼Lemon)吃咳嗽最好!

    回复删除
  6. Tam:
    哈哈,对了,你真识货,之前有人看我咳嗽很就没好,特别从他家拿来让我种的~~

    回复删除
  7. 种了好多植物喔,我家那个连拔草都嫌麻烦!哎

    回复删除
  8. Angeline:
    是哦,我家的每一寸土地都尽量在用,因为真的很小嘛~~
    你家那个不拔草不要紧,会加你家用就行了~~

    回复删除
  9. 百香果难种吗?刚好买了百香果想丢下去种。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