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三黄蛋蚝干肉碎粥

最近的天气很反复,天一亮,就来个阳光普照,热气冲天,然后,下午时分,准时地来一场大雨.
我见天气如此地燥热,还是熬粥吃最适合.
想了一下,就来道三黄蛋蚝干肉碎粥吧.
简单又美味.
三黄蛋,顾名思义,就是咸蛋,皮蛋和鸡蛋;再腌一点肉碎,外加一点蚝干,淘一把米,就能熬出那一锅馨香了.
当然,对我而言,最最精华的,就是粥滚后,再再添一大匙新鲜的爆葱于葱油,啊~
人间美味,莫过于如此~


6 条评论:

  1. 放足料的粥看了都很开胃,最喜欢这样多多料的粥。。可以一连吃几碗哦。。

    回复删除
  2. 好美味的粥,天气这么热,最适合来几碗了!

    回复删除
  3. 热热的天气
    真的很适合吃点清淡的
    我很爱吃粥,但是老公是个饭桶
    所以很少煮粥

    回复删除
  4. 好多料的粥呀! 我也要一碗!放了三种蛋。。。好吃!

    回复删除
  5. 我嘴里生白点,如果晚餐吃这个就舒服多了...

    回复删除
  6. ahmok:
    对啦,每一次我煮这个粥的时候都吃两大碗的,觉得很香~

    Angeline:
    是咯,天气真的很热,偶尔来点清淡的更好~

    PynnLee:
    哎,那没办法,有时侯女人煮饭也要顾全大局啊..

    annann:
    呵呵,我很喜欢三黄蛋的,吃多多都不怕~

    lee:
    生热点啊,更应该要来点清淡的,来,请你吃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