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 蜜糖玉米脆片


过年前到处人山人海,姑且不论买气,
挤在路上的车子就特别地多。
虽然我要添的年货不多,
可是还是按耐不住想要感染气氛的心,
选择了往人多的商场钻。
明天我就收拾行装回家乡了,
在此祝福大家,羊年行大运,
新年大快乐!!!



这个去年我也有做,只是没有做记录,
今年照旧列入名单,只因为做法简单,
但是口感卡兹卡兹地,很爽口,我很爱。
家里有小朋友的,这个肯定是一级受欢迎的,呵呵。

材料:
牛油60g,黄糖 2大匙,蜜糖  2.5大匙,玉米片 110g,七彩巧克力米 … 适量

做法:
1)牛油和黄糖隔水煮溶,加入蜜糖搅均。
2)加入泡泡米和玉米片拌均。
3)盛入小纸杯内,撒上七彩巧克力米。
4)130度,烘烤5分钟左右至金黄色即可。

取自这里,感谢分享:)




26 条评论:

  1. 亲爱的,喉咙痛赶快好起来,这样才能大快朵颐啊!!
    祝你和你家大王,在羊年一切顺心如意,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都是鸡啊鱼啊鸭啊
      我居然有恐惧感呢
      新年快乐哟 亲爱的

      删除
  2. 看那七彩缤纷的曲奇,小朋友看见一定疯狂。。连我这个老小孩都想吃

    回复删除
  3. 明天肯定大堵车了, 想想都怕怕了!
    祝老师羊年步步高升,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今年出乎意料的不怎么塞呢
      哈哈

      新年快乐哟:)

      删除
  4. 新年快乐噢!一路顺风

    回复删除
  5. 老师, 新年快乐! 一路平安!

    回复删除
  6. 老师,我也祝福你,一路平安,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7. 这个当然好吃咯,卡嚓卡嚓的。。嘿嘿
    祝妳和家人,新春大吉 + 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
      脆脆的
      真的很好吃
      最重要是很简单
      哈哈

      删除
  8. 羊年快乐啊,这年饼我很爱!

    回复删除
  9. 给您拜年啦!恭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也祝福你们一家人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删除
  10. 对了,关于泡泡米找到了吗?在材料店有卖哦~

    回复删除
  11. 嘻嘻这个饼
    偷偷跟你讲
    我几十年都没有吃过

    回复删除
  12.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啊!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