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领奖了,谢谢大家:)

在这非常时期,这个奖项(多才多艺奖)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经过连日来的痛定思痛,觉得不应该再沉浸在无穷无尽的伤痛里.
毕竟日子还是要过,反正遇山是山,遇水过水.
经历了,才知道,也更领悟,幸福不是必然的.
再次感恩大家的支撑与祝福,我都收下了,也记在心里.
真的谢谢.
说回奖项,首先要感谢颁奖给我的人:ah tee,qiqi,pynn lee,sweet family,e起打开幸福的滋味,蔚蓝月夜和vivi@n,真的要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支持与分享,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我,再次感谢:)

*因为接到奖项要把这个奖颁给自己喜欢的15个部落格,这可让我头疼死了,怎么选择啊?无论如何,在我心里,大家都很棒,更可贵的是,大家那份互相分享,互相学习,互相支持的那份心意,对我来说,那才是真正最可贵的地方:)
被我点名的同学,来领奖咯.....
1.做他老婆很幸福的Tee@Kitchen     2.羡慕她很会做蛋糕卷的Qi Qi in the house 
3.家庭很幸福,声音又好好听的Sweet Family的生活点滴      4.和我一样狂爱小叮当的萍水相逢    5.上菜速度快到让我惊叹的e起打开幸福的滋味      6.和我是同行的蔚蓝月夜    7.和我约好要见面的VIVIAN的抒发心情屋     8.狂爱面包的袅袅烘焙香
9.人很瘦心肠又很好的lucky inn     10.长得很秀气的阿娴当家  
11.待嫁新娘的平平凡凡,简简单单      12.嫉妒她涂奶油涂得很棒的The Kitchen 70's
13.写得一手好文章的橘色阳光下     14.把包点表层做得很光滑很厉害的人生加油站     15.和我是同乡也是我学妹的min's blog     16.很多创意食谱的我的厨房乐园
*为什么是16个??其实我还想选17个,18个,19个......真的太多好棒的朋友了,其他我没把奖项颁给你们的同学,你们在我心里也是一级棒的哦,我在心里已经把奖项都颁给你们了:)
拿到奖的同学还要分享关于自己的7件事喔:)
1.很感性,很容易就掉眼泪...尤其是看电影的时候
2.很爱看电影,很爱听音乐,很爱做手作,很爱阅读,很爱小朋友
3.很爱夜晚,觉得夜晚可以沉淀自己的思绪
4.超爱逛街,每次逛街也总有收获,
5.很爱吃火锅和日本料理
6.爱说话,和人聊天是我的强项,哈哈
7.超爱旅行,计划每年都要去旅行,无论长途或短途

24 条评论:

  1. 鲸鱼~恭喜恭喜,得奖啦!!当之无愧哦!!我好喜欢来你的家逛哦,一定会挖到好多宝!
    谢谢你颁奖给我~ muach!

    回复删除
  2. hoho~鲸鱼,是15个名额涅!不是16个啦!
    怎么办?。。。。凉拌咯!
    瓦咔咔,奖都颁了能收回么?!哈哈~
    恭喜得奖哦!

    回复删除
  3. PINK LADY:
    什么当之无愧??我很心虚呐~~

    回复删除
  4. QIQI:
    没办法,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割舍~~
    逼我做选择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当然要颁给你嘛...你18般武艺,样样都会哦:)

    回复删除
  5. 恭喜你得奖!!

    谢谢你也颁了奖给我,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6. 謝謝妳的獎,我把它領回去了哦。

    回复删除
  7. 我是来领奖的。
    顺便也告诉你,你也在我的名单中!
    那就大家一切恭喜恭喜吧!

    回复删除
  8. SEAN:
    哇哈哈哈哈,谢谢你啦,算你识货:)(有没有很拽??)咔咔:)

    回复删除
  9. 东东:
    你很棒啦,不颁给你要颁给谁??

    回复删除
  10. 我来祝贺你了,恭喜恭喜,你可是料理部落格红人啊!看到你的留言,就仆过来了。谢谢。:)

    回复删除
  11. 鲸鱼谢谢你,我来领奖了。
    原谅我这几天很忙碌,
    无法将你的奖项放上来分享。
    不好意思了。

    回复删除
  12. 哎哟!谢谢你称赞我的声音咧!
    可是你没听过我骂人的声音,
    那个声音就像“泼妇骂街”酱
    是恐怖的咯
    咔咔咔~

    回复删除
  13. 学姐, 我来领奖了! 谢谢你! 

    回复删除
  14. 老师,我也来领奖了!!谢谢哦!

    回复删除
  15. 其实这个很难选择
    因为实在太多很棒的部落格
    我也恭喜你哦

    回复删除
  16. Congrats and you deserved it :)

    回复删除
  17. 鲸鱼~~
    最近我比较忙,
    没什么时间串门子,
    就连FB也很少“混”,
    当中可能漏了一些让你伤痛不开心的事,
    抱歉哦!!!
    可是还是要给你支持,
    也相信你能handle it,
    祝福你咯!!!
    加油!!加油!!
    祝你快乐每一天。

    回复删除
  18. 茄子:
    哈哈,你酱讲我很惭愧啦,哪有哦?

    CHING:
    知道了啦,要结婚了老爸又生日,真的很忙碌的:)

    回复删除
  19. SWEET FAMILY:
    真的吗?我觉得你的声音很甜美咧...

    MIN:
    你当之无愧:)

    回复删除
  20. ANNANN:
    呵呵,不敢漏了你:)

    PYNN:
    真的很难选择咯,不过你肯定是我的心水:)

    回复删除
  21. JESS:
    THANKS SO MUCH:)

    VIVIAN:
    嗯,我相信,雨过,就会天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