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内有乾坤 --- 芝心巧克力小蛋糕

当第一眼看到这个芝士没有浆爆的小蛋糕时,我是失望的.
怎么回事?
既然已成事,我也没有再去仔细追根究底了.
拍了照后,惯常捧了一个品尝.
一口咬下,啧啧啧~~~
还真的很好吃.
受热了的芝士伴随着浓浓巧克力蛋糕体真的很迷人.
我是一口气吃了三个.
这个下午,我是幸福的.

材料:奶油80g,细黄糖50g,鸡蛋2粒,鲜奶60ml,特幼粉140g,可可粉2TBSP,发粉2TSP

内馅材料:Cream Cheese80g,幼糖2TBSP

做法:
*特幼粉,可可粉及发粉一起过筛备用。
*内馅材料用汤匙搅拌至湖状。
*奶油及黄糖一起打至松发,鸡蛋一个一个的加入打到均匀融合。
*加入一半的面粉,继续搅拌。
*然后倒入鲜奶,再加入剩余的面粉,用橡皮刮刀将面粉拌至无颗粒。
*将一大匙面糊倒入纸杯内,放入一小匙的内馅,再倒入面糊至8粉满。
*预热烤箱,以150度烘烤20-25分钟即可。

食谱取自CHING





58 条评论:

  1. 這個我也有做過!
    真的是非常好吃~~
    但是也很肥~~

    呵呵~~我可以來一個嗎?

    回复删除
  2. 鱼:
    还吃HOR?
    我也是觉得很好吃,我受不了诱惑的:P

    回复删除
  3. 这个蛋糕我第一次做时也是没有爆芝士出来,但味道真的好好哦~

    回复删除
  4. 只要是有cheese的蛋糕我都觉得好吃,最近也买了一些cream cheese,打算做到够,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TRACY:
    我觉得是因为我们填的时候太均匀地一层一层铺,所以就没有爆浆咯:$

    回复删除
  6. SOTONG:
    偶也是抗拒不了CHEESE的料理,看到眼睛都会发亮,这个好吃,你一定要试:P

    回复删除
  7. 我现在要减肥,看到这些只能流口水。。。
    好久没有烘蛋糕咯。

    回复删除
  8. FRIDA:
    你乖啦,你真的要忍一下下,到你大日子一过,就大开杀戒咯:)

    回复删除
  9. 光看样子就觉得很好吃了啦。。
    不要,不要。。。。不要引诱我做。。。。XD

    回复删除
  10. J3SS:
    对,这个很好吃^^

    淇淇:
    真的要试试...不错喔:)

    回复删除
  11. 嗯~除了浓郁的cheese cake,这个热热的芝士配上巧克力蛋糕的组合是我的第二心头爱!
    你···你又拿芝士来诱惑我了~

    回复删除
  12. SIEW HWEI:
    呵呵,表假假.....做啦,做啦.....

    回复删除
  13. IRENE:
    对啊,就是诱惑你.....
    怎样?心动了吧???
    做吧:)

    回复删除
  14. kekeke...幸好我不是芝士迷,否则一定城门失守!哈哈!

    回复删除
  15. SPDONG:
    你不是要你家孩子增胖吗??
    可以考虑这个:)

    回复删除
  16.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这个好吃! 哈哈

    回复删除
  17. 啧啧啧。。。。。。看着它! 怎么定得顺啊???
    Saya mau Makan!!

    回复删除
  18. 苏联妈妈:
    对啊,超赞的啦^^

    AH TEE:
    咔咔咔,都吃完了,这个简单,你可以试着自己弄:P

    回复删除
  19. 最近我很怕肥。。。
    :(

    回复删除
  20. 明珠:
    你怕什么?
    你还有大把空间塞....

    回复删除
  21. 不可以了。塞满了。还满出来了。。。

    回复删除
  22. 明珠:
    且......很快就会消化掉的啦,满出来那些又可重新塞进去鸟....

    回复删除
  23. 好好吃哦!!
    喜欢。。。

    回复删除
  24. AH TZE:
    是滴,很好吃^^

    月夜:
    哈哈,我知道....我知道....

    回复删除
  25. 幸福滋味:
    那你什么时候做来请我吃??

    回复删除
  26. 哎哟!这么多人来吃了,
    一定没我的份咯!
    没关系,我自己做来吃。
    咔咔咔~

    回复删除
  27. SF:
    哎,这个对你来说是幼稚园程度啦~
    还是自己做最爽,吃多少有多少~

    回复删除
  28. cheese 。。。 来。。笑一个。。。

    回复删除
  29. 董夫人:
    偶...偶....偶的笑容....僵硬了....

    回复删除
  30. 有啊,旁边有爆浆啊!

    回复删除
  31. 你的CHEESE好害羞哦。。藏在里头,却偷偷露出半边脸:P

    回复删除
  32. 咦~楼上的。。酱快到家了?:lol:

    哎呀~会不会是cheese放不过多
    下次放多一点啦

    回复删除
  33. 这个很好吃呐。。。一定要试试!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34. 这个真的好赞,
    我到现在还回味着它的味道呢!
    好想再做来尝尝。。。

    回复删除
  35. 我怕孩子胖不了时,我却又胖了一大圈了!~晕~

    回复删除
  36. 看到ah tee的心太软,
    再看你的。。。
    真的让我很beh tahan.
    哈哈。。。。

    回复删除
  37. 这说明了,凡事不能只凭外表。。。 呵呵。。。 我要吃!!! 

    回复删除
  38. 这个蛋糕我一直想做,但是一直都在排队中。。。我想知道烘烤后的蛋糕要放室温还
    是冷藏啊?

    回复删除
  39. 只要时时刻刻存着满足心,你天天都是幸福天哦。。。所以说幸福是无处不在哦。。:)

    回复删除
  40. SUSANYEE:
    呵呵,那个叫溢漏:$

    CATHY:
    对呀,很好吃:P

    回复删除
  41. 茄子:
    就是害羞过头了,一点也不大方:$

    东东:
    好咯好咯,下次放多多:P

    回复删除
  42. SWEETTYLICIOUS:
    嗯,很好吃,你要试试吗?

    38:
    哎~

    回复删除
  43. 小雅:
    你一定要试试,很赞喔^^

    CHING:
    的确,谢谢你的好介绍:)

    回复删除
  44. SPDONG:
    咔咔咔,不要和孩子争食就好了嘛:$

    SEAN:
    呵呵,那就快快去开工吧:P

    回复删除
  45. HANUSHI:
    是咯,我知道错了:P

    NEYEELOH:
    这个做好后我没放进冰箱哦,第二天味道依然很好:)

    回复删除
  46. 蓝色小厨:
    嗯,我请你吃:)

    JOELYN:
    是的,我们都很幸福:)

    回复删除
  47. In fact, this look really good, must try one day. Thanks for your best wishes to my sister and also my family, so nice of you.

    回复删除
  48. SONIA:
    呵呵,这个好好吃,你一定要做,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