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天涯共此时 --- 咖啡酥

今天是中秋节.
我一定会搬凳子到庭院去,砌壶茶,赏赏月.
前几天看报纸,有报道一些关于中秋节的典故.
最喜欢的还是大家熟悉的嫦娥奔月.
明天将是我的学生面对UPSR的第一天.
在此,祝愿我的宝贝们能顺利通关.
今天,也借此献上我的咖啡酥给各位.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祝福大家人月两团圆,中秋节快乐.

配方是CAROL老师

我也会参与Happy Home Baking的Aspiring Bakers #11: Mid-Autumn Treats (September 2011) 




64 条评论:

  1. 我好幸运,
    抢到第一个位置哦!
    呵呵。。。。

    祝你和老爷,
    中秋节快乐。

    今晚会和孩子及他的朋友一起提灯笼“游街”哦!

    回复删除
  2. 我也有幸排在第二~

    好特别的咖啡酥。

    祝你中秋节快乐!

    也祝学生们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
  3. SEAN:
    呵呵,祝福你有个愉快的中秋夜哦:)
    快点拿你的PANDAN酥和我换:P

    回复删除
  4. SHAN:
    是啊,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他们都能顺利顺利:P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小鬼:
    你也是,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6. 中秋节快乐啊!!!
    今晚得早睡,不能像你酱搬凳子到屋外赏月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明珠:
    咔咔咔,我知道你家二公子要考试
    祝福他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8. 鲸鱼,

    中秋节快乐。。。 有个美好的中秋夜晚。。。

    回复删除
  9. 原来芋头酥也可以改成咖啡口味,创意十足!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0. EUNICE:
    谢谢你喔^^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1. 老师妳做很多口味的月饼...哈哈!今天我排行在10大.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2. SSB:
    呵呵,因为家里有咖啡馅嘛:)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3. CATDOG:
    没有了,今天这个是最后的了,也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4. 看到你这个诱人的酥饼,想到我那个一败涂地的~唉!我今晚也会和孩子们一起玩蜡烛提灯笼^^
    中秋快乐❤

    回复删除
  15. IRENE:
    没关系,明年再战江湖:)
    呵呵,你家好有气氛哦:)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6.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啊虽然我们也没有离千里那么远啦)

    回复删除
  17. 幼幼:
    嗯,恭喜你和他人月两团圆了^^

    回复删除
  18. 咖啡酥好得别的口味!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9. AH TZE:
    嗯,我还蛮喜欢的:)
    中秋节快乐:P

    回复删除
  20. 很特别的口味和它的颜色也很美。
    祝你中秋节快了!

    回复删除
  21. ANNCOO:
    谢谢你喲:)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2. 搓得圆圆的,好可爱!好像玻璃珠子一样。太美了。祝您天天好天!中秋愉快。

    回复删除
  23. 漂亮~~~^^
    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4. 除了上海月饼,
    酥饼在部落格也很受落呢!
    到处可见。。。
    有时间我嘛来玩玩~呵呵!
    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5. JOCELINE:
    呵呵,我觉得像雪糕球:P
    也祝福你天天好天,中秋快乐^^

    平淡:
    谢谢:)
    中秋节快乐:P

    回复删除
  26. QIQI:
    是啊,今年好多人玩酥饼和上海月饼:P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7.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s....

    回复删除
  28. 鱼鱼,晚上要等我哦! 我会过去陪你看月亮吃糕点。记得哦!哈哈
    Kristy

    回复删除
  29. 阿茄:
    来,带着你的千层酥来庆中秋:P

    TRACY: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30. KRISTY:
    好好好,我泡茶等你来:P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31. 可爱及pattern多多的老师
    这样也可以变出kopi味哦,
    做你学生肯定不会闷场的。。。。^^

    回复删除
  32. 这月饼一定很想对吧~~~我今晚不能赏月了,明天儿子考试。。。星期五吧。。。我告诉孩子们星期五才玩灯笼~~~

    回复删除
  33. JOELYN:
    可惜我不是做给学生吃的,哈哈哈:P

    回复删除
  34. 蓝色小厨:
    你孩子也是考UPSR吗?
    嗯,我要对月光娘娘说要她保佑我的学生们一切顺利:P

    回复删除
  35. 中秋节快乐! This year no celebration at all, hubby is out of country,, today like a normal day for me..

    回复删除
  36. 看到咖啡两个字马上精神了,进来看看,呵呵~~如果今晚没下雨,我也会和孩子们一起拿灯笼,应节应节一下:D

    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37. 嗨~嫦娥让我给你带个话
    今年中秋给她留点月饼渣
    她明年会给你送个大金月饼

    祝中秋节快乐♪( ´▽`)

    回复删除
  38. SONIA:
    没关系,孩子可以陪你啊:)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哟:)

    SWING:
    嗯,今天我这里烟霾很严重:(
    我担心看不到又圆又大的月亮:$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39. 东:
    我....我....
    生性大方
    不好意思让她吃饼渣
    我...
    要请她吃大月饼:P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40. 祝鲸鱼&大王中秋节快乐的赏月、吃月饼 ^^

    回复删除
  41. HSLING:
    咔咔咔
    月饼吃完了
    今晚我吃虾饼:P
    中秋节快乐^^

    RACHEL: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42. 中秋节快乐!
    我拿绿茶酥跟你交换,好吗?

    回复删除
  43. HANUSHI:
    呵呵,当然好:P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44. 学姐, 中秋节快乐! 不懂今天会不会有圆圆的月亮, 看样子有点想要下雨了。 不过你这个咖啡酥我想吃, 因为是咖啡口味!

    回复删除
  45. 学妹:
    咖啡口味的东西我也爱吃,送你吃两个:P
    中秋节快乐喲:)

    回复删除
  46. 今晚,我们一起赏月吧!
    但,妳在妳家赏,我在我家赏!哈哈~
    想问妳,这皮料和馅料的比例是多少?因为我还是喜欢吃这样比例的饼!

    回复删除
  47. 祝┏┯┓┏┯┓┏┯┓┏┯┓♥(\ /)
    福┨中┠┨秋┨┠快┨┠樂┨ღ( . .)ღ
    您┗┷┛┗┷┛┗┷┛┗┷┛c(”)(”) ⋯⋯♪♫•

    回复删除
  48. 家家户户都在上月饼。。。
    今晚的月亮好像忘了好多人都等着她。。。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49. SPDONG:
    呵呵,让我们在不同的地方赏着同样的月亮吧:)
    这个我就照CAROL的份量喔,完全没有更动:)

    JESSIE:
    中秋节快乐喔:)

    EILEEN:
    是啊,我今天也觉得差不多家家户户都在上月饼喔^^
    中秋节快乐:P

    回复删除
  50. 哇,咖啡味的!我喜欢!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51. DARLING:
    中秋节快乐^^

    HONEY BEE SWEETS:
    呵呵,我也爱咖啡:)
    中秋节快乐:P

    回复删除
  52. 你还真的很SUKA KOPI哦 卡卡卡

    回复删除
  53. 38:
    我一天没LIM KOPI都不行的:$

    回复删除
  54. 鲸鱼, 迟来的祝福, 中秋节快乐噢!

    这咖啡酥我喜欢! 有咖啡香, 吃起来一点也不腻~

    回复删除
  55. AH TEE:
    嗯嗯,我很喜欢咖啡,一天没喝也会有点不自在:)

    回复删除
  56. 你中毒廖
    你中毒廖
    你中毒廖

    ~ 38

    回复删除
  57. 38:

    的确是
    的确是
    的确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