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listen --- 酥吉饼


打开电脑,脸书铺天盖地的listen,listen,listen!!!
莎莉花姐姐,你真的红了~~
我重复看了视频,
怒气直冲脑门,这无知又不懂尊重人的浑蛋!!!
我们不是应声虫,不是机器人,
本地的大学生在象牙塔里不止求的是知识,
他们也是有自主权,有人格有思维的一群。
我们要的不是你连续呛声10次的listen,
然后说一堆没有意义和营养的废话,
而是做最起码的尊重,
坐在您的位置上,继续listen,listen和listen!!!




我很喜欢这个饼干。
去年东东就有推荐过。
很香,很酥。
那个酥油的香气,很特殊。
三天里烘了好多盘,饼干出炉就抓了好多片来吃。
大王警告说若喉咙疼不要烦他。
我唯有勉强克制。
真得很好吃,不骗你们,很推荐哟:)



材料:糖粉80克,盐1/4 tsp,面粉160克,杏仁粉50克,酥油110克

*将材料拌成面团,用布盖好,休面4小时
*搓成小圆形或印造型,搽上蛋黄液
*预热烤箱,170c,15分钟或至熟

**取自 过年饼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Chinese New Year Delights 2013 hosted by Sonia aka Nasi Lemak Lover 



57 条评论:

  1. 鲸鱼。。。
    她生病了。。。可怜她吧!!
    何苦为她生气??呵呵呵。。
    很喜欢鲸鱼家喜气洋洋的~~~
    笑个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真的生气啊,这混蛋在说什么话嘛~~
      整个视频就是在羞辱人

      删除
    2. 没办法,她和我们不同level的~~~

      删除
    3. 哈哈,严重同意你说的:)

      删除
  2. 这个饼真的那么好吃哦?刚才才听到东东提起呢,我却没跟他讨。。。。我要去找老娘才行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好吃啊,很香:)
      去吧,去和她讨,哈哈:)

      删除
    2. 茄,除非做成圆形,不然要印花粉累一下叻:$


      鱼,真的很好吃hor...怎样?是不是吃到你停不了手叻:lol:

      删除
    3. 真的好好吃:)
      我刚才跑去你家看,原来你觉得要放冰箱啊
      我都没有放,和你一样放室温
      还好没什么影响啦,哈哈

      删除
  3. 最近在FB看见很多人讲她,因为病中也没有‘木'去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可见她一定很惹人讨厌!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惹人讨厌,很没有教养
      很厉害颠倒是非

      删除
  4. sorry sorry 没有跟大马的新闻了! 但是还是要上来吃这个被推荐的饼干。。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款饼干,很新奇哪!
    我知道我失踪很久你一定有想我的呵呵。。。我也有想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不用sorry啦,你又没有做错事情:)
      你一定要试试看哦,很好吃~~~
      当然啊,不想你想谁?

      删除
  5. 蚊子强烈的赞同你的说法,她说那女孩子应该尊重她,但她自己却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做好怎么去说服别人呢?~

    这鲸鱼强烈推荐的饼干,我就先收藏咯^^ 有空肯定会试试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自己都不懂得尊重自己
      还要求别人尊重他~~

      一定要试试看,很好吃哟:)

      删除
  6. O, I also saw many of listen but I don't know what is it about. That's not important to me tonight as I'm after your CNY cookies! My turn tomorrow, wait for me to exchange with you! This will be my last message left in the blog tonight, good nigh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我最喜欢sistem barter了
      来,我们交换:)
      祝好梦哟:)

      删除
  7. 息怒哦,别浪费你的力气在那些不值得的人啦!来吃饼吧!我用我的黄梨酥饼和你交换这好吃的酥吉饼,nom nom nom...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没有在生气了啦
      只是很懊恼这些人怎么可以当我们的领导人?
      吐血

      删除
  8. I don't want to listen, but i want your cookies, hehehe..

    回复删除
  9. 老师说这个好吃就是好吃,
    老师是不会骗人的。。。

    回复删除
  10. 你开始做了! 不懂为什么近来都很忙, 很多要做的年饼, 但是还没有开工。。。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开始了,因为接下来还有一大堆东西要做
      送朋友的都分批作了~~

      删除
  11. Hi, is 酥油 ghee? Thanks in advance.

    回复删除
  12. 老师,别气了,笑一笑没烦恼~~:)
    这酥吉饼会像杏仁酥或花生饼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啊,都不太像,却也有一些像
      但是,它的香味是另外一种香哦:)

      删除
  13. 看样子就知道很好吃,不过要等4个小时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有休面4小时
      我想如果放冰箱
      2小时就可以了吧:)

      删除
  14. 孩子一回来就一直对着我说:“listen,listen!”
    看来我的孩子也知道了这人的事。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15. 又是一款推荐的饼干。。。。我没办法尝试各种各样的饼干。。。
    你请我吃就好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要推荐
      因为真得很好吃哟:)

      删除
  16. 社会i风气不好。可是我们不管了,最重要我们姐妹们的心情好。对吗?
    来吧!喝茶吃年饼好过一些~ :) yam seng! cheer。。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我真的希望以后的小孩能有澄澈的心去看这个世界:)

      删除
  17. dunno about the listen case, must go google and KPO heeheehee... sound like is a must try recipe, bookmarked liao thanks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推荐你做做看
      很容易,而且好吃:)

      删除
  18. 我一直都有listen你的话滴。。。
    只要你推荐的,我都试!
    我乖吗?赏我饼干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你真的是乖小孩一名
      拿多多回去吃吧:)

      删除
  19. 我在Youtube有看到这个'listen',只觉得这个人说话不知所云,听她连续说‘listen’, 我还以为video有问题,倒带,hang了,还是。。。? 说得很激动,但却没有内容,让人发笑。
    这个饼,卖相好,只是用看的就觉得很香酥。请问酥油是ghee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sten,listen,listen here everyone 。。
      这是老师推荐的好饼干呐 。。。呵呵呵 。。。

      删除
    2. angelic heart:
      真的很不知所谓,我真得很汗颜啊~~
      是的,是ghee

      删除
  20. 董夫人: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
  21. 我喜欢你的饼干的造型。那个十字你说用什么弄出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只是搓圆,稍压扁,用plastic刀划十字:)

      删除
  22. 看了真想賞她個胡笳十八拍。。。。。
    算了,說了就有氣,還是吃餅好,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看了很生气,到底这人脑袋装什么:(

      删除
  23. 食谱我要了,感谢分享!!
    老师推荐的,肯定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得很好吃,一定要试试看哟:)

      删除
  24. 那女生还没讲完她就listen个不停,到底是谁不尊重谁?有头脑的人都知道答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尺
      公道自在人心:)

      删除
  25. 请问酥油是不是青色罐子的ghee?

    回复删除
  26. 請問杏仁粉是哪裡買的》

    回复删除
  27. Hi, are u able to translate in English for me? Thank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