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那些台湾的好店们(一)


有时候旅行回来要整理照片,是一种苦差。
但是看着照片回忆着点滴,昔日美好甜蜜的回忆在脑海里静静发酵。
痛病快乐着。

宝岛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地方。
一个可以让我很沉淀很放松的地方。
随意乱晃随时发呆,让时间一点一滴溜走也觉得是一种美好的浪费。

翻看照片,发现有一些吃的喝的用的穿的还蛮想推荐给大家的。
也顺道让自己好好温习一番。


好,丘就藏在撕四南村里头。
第一次造访落好大的雨啊我记得。
倒霉的是那天店家没开门(也只怪自己没留意营业时间)。
后来不甘心,再次登门造访。
当然是如愿以偿的。
到的时候还很早,心里暗自高兴。
后来才知道许多座位都被预留了。







好,丘的环境很是舒服。
空间规划得很棒,客人之间可以很自在舒心地聊天聚餐。
记得那天我和友人在里面呆了三个小时。




好,丘的贝果非常有名。林林种种口味非常多。
当天我外带了一个当午餐。
很有嚼劲,吃起来很有饱足感。





好,丘除了有饮食区,也有贩售台湾在地产品的区域。
许多特选的品牌皆可在这里找到。
我在里头瞎晃了好久才得以走出,呵呵。

好,丘资讯:
*台北市信义区松勤街54号,四四南村公民会馆内
*周一--周五:1000--2130时,周六--周日:0900--1830时,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一公休





阜杭豆浆名气很大。
我记得当我们跳上计程车说要到华山市场的时候,
司机伯伯就笑着说:要去喝豆浆噢??
呵呵,是啊是啊。
记得到了市场的时候,排队的人龙已经排到市场外了。
我们当然也只好乖乖排队了。
还好,人很多,速度也很快,排不久就到我们了。
餐点我就不推荐什么了,全部都很好吃,当然,豆浆必喝噢。
即将到台北旅行的大家,不妨到阜杭去喝一碗暖暖的豆浆,
吃一客地道的台式早餐噢。

阜杭豆浆资讯:
*捷运善导寺站5号出口,华山市场之108号2F
*营业时间:0530--1230时,周一公休

待续~~~

13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宝岛~台湾!感恩你为我们介绍这么棒的店家。有机会一定到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机会的
      因为距离真的还蛮靠近的
      哈哈

      删除
  2. 之前就有听说阜杭豆浆,就是没有喝过。。
    有机会也想试试。。。。

    回复删除
  3. 一直都想去好丘, 到現在都沒機會.
    如果你喜歡四四南村, 推薦你明年有機會去簡單生活節, 很好玩.
    (我也在計畫重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去年本来有机会的
      就是硬生生错过了
      好气馁:(

      删除
  4. 今年年尾去台灣,我也想去你說的這兩家看看!『好,丘』好像打噴嚏的聲音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噻
      好羡慕你呢
      可以打包我去吗??
      假期后
      我再继续写我的私心推荐
      哈哈

      删除
  5. 好喜欢这店的外围感觉;)
    看来去台灣是非去不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
      他们的店家都经营得很用心
      喜欢的呢

      删除
  6. 豆浆油条 呵呵
    好吃
    好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