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海 --- 2蛋1香蕉松饼


青少年时期,特别爱大海。
和煦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
感觉特别宁静。
把自己清空,什么也不想,静静地踏着浪,
或坐在细沙上,海风拂过,感觉,
心也宽了。
后来,投入社会,忙碌的工作碾压着平淡的日子,
大海的怀抱已经遥不可及。
曾经的悸动,变成了遥远的呼唤。
最近睡不安稳,工作上的压力排山倒海,
关于蓝天白云深海的遐想,再度窜进自己紧锣密鼓的时间表。
竟然有些迫不及待了呢,蓝蓝的海洋温柔的拥抱。
我要来了。
等我。



偶然看到这个食谱,惊为天人,因为实在太适合懒散的我了。
材料简单至极,就可以做出好吃又营养的早餐了,
看得我心痒痒,隔日就动手。
虽说食谱操作简单,味道却不平凡,可以吃到香蕉的甜美和鸡蛋的香气。
这样一客简单又低卡的早点,丰富了我美丽的早晨。

材料:2个鸡蛋,1根香蕉

1.鸡蛋与香蕉混合均匀,喜欢甜的朋友可以加些糖粉
2.不沾锅加些奶油热锅(我省略),舀一汤匙松饼糊下锅
3.视松饼厚度与熟度,翻面,小火煎熟就可

取自这里 ,感谢分享



19 条评论:

  1. 再忍一忍,六月假期即将到来哈哈。。
    今天我第一,有没有得吃卖相这么好的松饼?

    回复删除
  2. 老师,看起来是好简单哦
    下次,我非要试看不可。。。
    谢谢分享咯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是超级简单
      我都觉得有些不可置信
      哈哈

      删除
  3. 就是你,不要怀疑。。就是这种简单食谱最适合我这种懒惰猪了。。感谢分享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喜欢这样简单美味的松饼,尤其是像现在细雨绵绵,加上一杯香醇的咖啡,幸福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
      毫不费劲就准备到可口的早餐

      删除
  5. Looks so delicious, I want

    回复删除
  6. It's getting hotter here now and going to the beach is such a good idea ! I haven't had pancake in years , what's wrong with me lol Love your banana pancakes , simple yet delicious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
      短暂的休息到海边还不错:)

      删除
  7. 回复
    1. 我拍照不会摆美美 排美美
      很多时候不拍照
      不会做部落
      谁懒

      删除
  8. 简单,美味又健康的早餐,谁能抗拒?

    回复删除
  9. 鲤鱼老师,你好呀~
    我家的小宝贝们也很喜欢到海边冲浪,是海边的那种小浪~
    松饼感觉好好吃,找天也来试试!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Oops!上面打错字了。
      是鲸鱼才对哦! sorry :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