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

那些台湾的好店们(二)


鱼的秘密旅行系列我一直很着迷。
这是作者一系列本土或到国外的绘本游记。
鱼的画风活泼细腻,尤其是希腊的那一本是我私心最爱。
根据作者表示,她想在自己居住的台中开一家以希蜡为主题的店家,
所以特意前往希腊一趟。

于是,就有了我台中行的私心造访 --- 希腊秘密旅行餐厅。






推门进餐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来自希腊的纪念品。
我驻足看了许久,真心喜欢这些造型别有风情的小东西。
餐厅的餐单野蛮精致的,因为是手绘风,所以我特别喜欢,
也是看了许久。





看完了门前的纪念品,我就跨进内部准备用餐。
进去了,我惊呼连连,也太美了吧。
选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后,我就抓了相机到处拍照。











餐厅内部挺大的,我来回捕抓了好多照片,
生怕自己错过了哪些精彩的角落和细节。
真得太喜欢这里营造的一切了。
细腻又缤纷。
餐点送上的时候,服务员还要到处找我们把我们唤回座位享用食物。







我也不太记得自己点过什么食物了。
只记得食物的味道很不错,我都喜欢。
吃完了,店家还免费提供邮寄明信片哦,
我当然也写了一张给自己,呵呵。

希腊秘密旅行:台中市北区五权路594号
        营业时间:1130--2200时

14 条评论:

  1. 哇!哇!!哇!!!那杯咖啡!!连啤酒都有卖!!!赞!!

    回复删除
  2. 哇, 壁畫都好美哦, 鮮豔亮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喜欢他家的用色哦 很活泼鲜艳

      删除
  3. 一片蓝蓝的景,很精致很美。。。

    满满希腊feel,好爱,看了心情好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 就算没到过希腊 也是因为这些美丽的图案有了满满的憧憬

      删除
  4. 有种去到希腊的感觉也。。。漂亮极了!!

    回复删除
  5. 我错过了因为碰到他们被包

    回复删除
  6. 糟了~小夏天跟這個,我要如何取捨啊?
    肚子我只有一個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