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一不离二---快乐的蘑菇乐园

为了表示我是公平的;为了表示我没有任何地偏袒;为了表示我对他们的友爱,我决定,我再多做一个装饰蛋糕给我的家翁家婆~~~
其实,我是做上了瘾,到处找机会练习,呵呵~
这次,我一样沿用巧克力蛋糕体,夹层是奶油与龙眼)在蛋糕体上铺了一些花生碎粒,插了一些蘑菇装饰,本想就那样草草收档,后来灵机一动!!想到抽屉里还有一些小动物的叉子,就那样随意地插下去,一个我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的主题乐园无心插柳地出现了~~
我仿佛可以看见动物们在乐园里欢乐地起舞啦!(自己讲自己爽,呵呵)
当!当!当!!!!蘑菇乐园来啦~~~~






29 条评论:

  1. 哈。很可愛。只此一家別無分店,趕快申請版權專利,不可以讓人抄襲咯。哈哈。吃的人大概會捨不得把它切了吧?

    回复删除
  2. 是咯,切的时候要把东西都搬走呢~~切之前那些小瓜还轮流捧着拍照,哈哈~

    回复删除
  3. 有一粒美美的蛋糕!还有超级可爱的动物叉子!!cute到。。。。“不大汉”!

    回复删除
  4. 有一粒美美的蛋糕!还有超级可爱的动物叉子!!cute到。。。。“不大汉”!

    回复删除
  5. PINK LADY:
    谢谢你喔,这一次的造型是无心想出来的啦~~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好可愛!你真有創意!那些蘑菇可以吃的嗎?

    回复删除
  7. 真的是快乐的园地。
    看牠们像在玩躲猫猫哦!

    回复删除
  8. IVY:
    谢谢你喔,我觉得还可以更热闹一点,呵呵..

    回复删除
  9. 巧思妈妈;
    哈哈,我家侄儿也是那样问呢~~不可以吃的,知识装饰品而已喔~~~

    回复删除
  10. SEAN:
    哈哈,我老爷说我怎么把老虎和兔子放在一起,然后狮子和小猪也放一起,分明是大厮杀嘛~~~讨厌他啦...

    回复删除
  11. 可爱极了。。。
    你好有想象力涅。。。
    呵呵!!

    回复删除
  12. 董夫人:
    呵呵~误打误撞的啦,做之前从没想过是那样的噢..

    回复删除
  13. 好可爱的蛋糕,难怪每个人都争着拍照啦

    回复删除
  14. 好可爱的蘑菇乐园!好有创意叻!

    回复删除
  15. 这么可爱,舍得切来吃吗?
    哈哈~~

    回复删除
  16. 来迟了
    最近的蛋糕越做越美丽哦
    几时做个送来给我吃呢?嘻嘻

    回复删除
  17. 哈哈。。。
    我也是想进来问那些蘑菇可不可以吃的,被巧思妈妈问去了。。。

    回复删除
  18. 哇~~不得了~~蛋糕很可爱叻~~我这个老查婆看了都觉得很可爱何况是小孩们。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NEYEELOH:
    是那些小瓜贪爽而已啦,呵呵~~

    FEBE:
    嗯,那是无意中做出来的,可见有时侯不用计划太多,哈哈~~

    回复删除
  20. CHING:
    不舍得也要舍得,不然生虫发霉可就难看了~~哈哈

    回复删除
  21. PYNN:
    哈哈,离你这市府级人马还有一大段距离喔,我哪敢班门弄斧噢???

    平淡;
    我家小瓜一看到马上就伸食指碰碰菇顶然后放进嘴里~~~我问他有味道吗?他苦着脸说都没味道得.....哈哈

    回复删除
  22. 苏联妈妈:
    呵呵,证明你我都还有童心嘛对不对?

    回复删除
  23. 在FB 里我已经被你这蘑菇园吸引到了,就只是没留言给你,但现在又跑进来你家看,看1不得不留言给你,真的很美哦!

    回复删除
  24. ALBEE妈咪:
    哈哈,给你讲到我都不好意思~~
    我乱乱做的啦,见笑了...

    回复删除
  25. 辣妈:
    谢谢你哦,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