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100YEN的魅力

我老家没有DAISO,不过有一间还挺大的100YEN.
100YEN的概念和DAISO很类似,都是售卖一些五令吉又很精致的日本货.
我败家不只是一种兴趣,还可以说是一种专长.
去逛的那天,是在一种百无聊赖的状况,没有什么目的.
不过,不扫几样货出来,还真的不像话.
为了让自己发挥专长,我还是随随便便地买了一些小样品.
买了两个玛克杯,很喜欢它的质感;再败了一个类似小茶兜的东西,方便我舀面糊进纸杯或模里,不用一汤匙一汤匙慢慢地舀;另外再买两个因为它外观很可爱的模型~~
今天........算买得少了~~

17 条评论:

  1. 我也几个月没去100yen看看有没有新货了~~嘻嘻~~那个类似小茶兜的东西不错哦~~

    回复删除
  2. 看到‘败家’两个字,我就眼睛大了。。。。我超爱败家的涅。
    我也很喜欢100yen.

    回复删除
  3. 我喜欢那个小茶兜!!这里好像都没有看到~ 下次再去猎一猎看看~ ^^

    回复删除
  4. 我也会像你这样爽爽去走走100Yen,也会经常顺便买几样东西,可惜这里的选择不多不然。。。。

    回复删除
  5. 苏联妈妈,AH YAN:
    是咯,那个小茶兜简直就是我的心头好呢~~因为啊,做蛋糕要舀面糊时我实在不耐烦了啦,有了这个东西,我可神气了,尽管放马过来,哈哈~~

    eskielover:
    哈哈,同志,我们要握手拥抱了....

    仪仪妈咪:
    我和你说喔,我真的很想把DAISO和100YEN的整间货物都搬回家哦~~

    回复删除
  6. 我好想逛100Yen涅,可是新加坡都没有。。。呜呜呜

    回复删除
  7. NEYEELOH:
    不要紧,你那儿的DAISO已经很够力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这边也没有daiso,很老爷。。。
    假期回娘家时有到100YEN逛下,但没有买东西。。。
    看到太多东西了反而买不下手。。。

    回复删除
  9. 平淡:
    其实我觉得DAISO比较好逛哦,不过100YEN也不错啦~
    那你败家的功力还不够我深厚哦,我是无论如何都会下手就对了,哈哈~~~~

    回复删除
  10. aiyo ! 去败家没有约我去
    嘻嘻,你真不够意思,^^

    回复删除
  11. PYNN:
    还要约吗?我直接把货物送到你家了还不好???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这里也是只有100yen, 我去的话也是常会去买有的没的回来, 那边的东西都好吸引, 我好喜欢呢。

    回复删除
  13. MIN:
    你住哪里?我老家在IPOH,也是只有100YEN~
    看来我们都是喜欢杂货的一群啦~~~

    回复删除
  14. 鲸鱼。。。
    你在哪一家daiso买到那个螃蟹?
    很可爱,我就是看见你的熊和螃蟹,特地跑去找,但是买不到螃蟹。

    回复删除
  15. 靓师奶:
    我这个在100YEN买的哦,我也不知道DAISO有没有噢~

    回复删除
  16. 我真的是老花眼,你那么大的标题都说是100 yan,我脑袋里却记着daiso。
    真的#¥%@……%¥&#

    回复删除
  17. 我真的是老花眼,你那么大的标题都说是100 yan,我脑袋里却记着daiso。
    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