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亲情与友情的Crossover双亲节蛋糕

我是第一次碰这一类装饰蛋糕.
心里面很怕搞砸了.
因为娘家远在怡保(最少要5个小时车程),也因为想给两老一个惊喜,所以我还是决定要做一个装饰蛋糕回家.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做起来战战兢兢.
那阵子,我好像重返学生时代,还勤劳过从前的考试季节.
每天捧着食谱猛啃,还在心里默默祈祷千万不要出岔子.
当然,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我的一位良师益友.
没有她,可能就没有这个蛋糕的出现.
感谢她肯耐着性子,给了我许多中肯的意见.
真的感谢她~~PYNN LEE,非常感恩.
虽然我的作品马马虎虎,但毕竟还是因为你的鼓励而迈出了第一步.
也衷心地祝福我家两老双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还有啊,我亲爱的老爸,不要再乱吃东西了,我不想看到你365天都在怀孕的状态哦,你和老妈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24 条评论:

  1. 哇~好厉害,做得真美~父母亲看了一定很开心~双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IVY:
    谢谢你哦,酱哪算厉害?你酱说,我受之有愧啦~~呵呵~~~~~

    回复删除
  3. 鲸鱼
    看见你的蛋糕哦
    期待再看到另一个挑战
    加油!这个是美丽的第一次蛋糕哦

    回复删除
  4. 好美啊!加油!我也想要一个,可以吗?

    回复删除
  5. 哇!蛋糕真的很美哦!
    加油噢!

    回复删除
  6. PYNN:
    呵呵,知道你今天拆线了,所以就PO上来给你看啦~~
    嗯,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我迟点给你看那个~~
    还是那句,非常谢谢你~~~~

    回复删除
  7. TRACY:
    等我的手艺更纯熟了你要多少有多少,现在还不行啦,等我再练功先...

    回复删除
  8. 平淡:
    你们都是我学习的对象啦,谢谢鼓励~~

    回复删除
  9. 很美哦^^我也要吃啦!!

    回复删除
  10. 真的很漂亮!像cakehouse 买的一样~~

    回复删除
  11. 蛋糕好美哦!你爸爸妈妈看到后一定会很高兴!

    回复删除
  12. 肯踏出第一步是走向成功的一半了! 蛋糕很吸引人~有美有美~~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13. 第一次就做得这么有水准。
    接下来一定更棒了。

    蛋糕是pynn家的浓浓巧克力蛋糕吗?
    外围的手指饼是自己做的吗?

    回复删除
  14. 紅彤彤的,很有節慶喜氣!你父母一定很開心啦!

    回复删除
  15. 第一次就有那样的水准,很厉害咧!!加油哦

    回复删除
  16. 第一次就做到這麼漂亮,很神了啦~ ^^

    回复删除
  17. 第一次就做那么漂亮了。
    很pandai哦!

    回复删除
  18. JESS:
    哇哈哈哈~~~只剩下彩带而已啦,这个不能吃喔~~

    回复删除
  19. TAM:
    哪有?像外面卖的就好咯~

    回复删除
  20. FEBE:
    嗯,他们还蛮高兴的,都抢着要吃,连平日不吃蛋糕的爸爸也吃了好大的一块~

    苏联妈妈:
    对对对,我现在简直就是做上瘾,到处问谁有生日我就做给他,好让我有机会练习过瘾~

    回复删除
  21. CHING:
    嗯,蛋糕体我参考书上的,外观的手指饼买的啦,我哪有那么厉害?
    谢谢鼓励~~

    巧思妈妈: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真的蛮喜欢红色的喔~

    MEI MEI:
    谢谢你的鼓励哦,感恩~~

    回复删除
  22. 安妮:
    谢谢你啊,你的作品也也很棒哦~~

    SEAN:
    哇咔咔咔咔~~
    我还有很多级才能毕业喔~~

    回复删除
  23. 哇!那么美蛋糕,
    会令人狂流口水呐!
    我还未学会叻!

    回复删除
  24. 淇淇:
    味道确实还可以~~来来来,我帮你抹口水,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