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小收藏

我家老爷看我打这标题就在偷笑了.
他说,我怎么脸皮那么厚,还好意思说这是小收藏啊?
我脸不红气不喘说这是客套和谦虚的说法,说穿了,是不想各位受到惊吓~
趁这假期,我原打算整理我的书橱.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有名的书痴.
当然,我看的书很杂,举凡文字或图案的我都看.
更何况是食谱这种图文并茂的货色,我当然是爱不释手了~
当然,这当中也包括了一些我在各大书展批头散发抢回来的跳楼货.说是跳楼货,还真的不是盖的,不是90%我还看不上眼,呵~
这些年,我的厨艺也没精进多少,不过,在闲暇时看看翻翻,倒也是件赏心悦事.
今夜,这一收拾可不得了,我的食谱收藏还真的不算少.
不信?有图为证.小收藏?呵呵...


















27 条评论:

  1. 哇~那三座书楼都是食谱噢?
    这些‘小收藏’还真的是大惊喜涅~。。呵呵~

    回复删除
  2. RACHEL:
    哇哈哈哈~~~我喜欢你的形容词-----小书楼!!!!对了,那3栋小书楼都是食谱哦~~

    回复删除
  3. 这些食谱你用几久来收藏的,好羡慕哦!

    回复删除
  4. 真的不是盖的!目前我看因该是你收藏食谱最多得人!!真的佩服你哦!!

    回复删除
  5. 很壯觀咧,恨不得住在妳家隔壁,可以去妳的圖書館借書看啦哈哈~

    回复删除
  6. 哇~你的食谱超多的,其实我也是个食谱收藏家,但没你多哦,好羡慕^^

    回复删除
  7. 你家的小收藏给我傻眼
    那么多哦,我看我只有7本食谱书而已
    羡慕你的小收藏哦 ^^

    回复删除
  8. 哇~好多好多食谱!
    你的标题要改一改,
    改成大收藏了。
    哈哈~~

    回复删除
  9. 嘿。。。你可以开一间书店了耶!!

    回复删除
  10. 你的食谱好多哦!是呀!应该换题:”大收藏“

    回复删除
  11. 我還以為自己走進了大眾書局。。。

    回复删除
  12. wah!好多哦!如果我有那么多食谱的话,我老公一定会昏去!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ALBEE妈咪:
    嗯,就是这几年的事吧,哈~~

    紫竹林:
    这没有什么好佩服的啦,如果我做完里面的食谱你再来佩服我吧,呵~~

    回复删除
  14. 安妮:
    哈哈,我的书就常被我同事借去啦。。。

    艾薇潘:
    呵,我也是买啊买,不知不觉就那么多了~

    PYNN:
    不用羡慕我啦,我才妒嫉你的厨艺呢。。

    回复删除
  15. 鲸鱼老师,我家的那些食谱也和你不相上下,都怪自己受不了引诱,又是开书店的,常有本地食谱来货,10本来货,有一半就被我拿去收藏了。。=.="

    回复删除
  16. CHING,ANNANN:
    我不好意思啦,等下有人比我更厉害,我就丢脸了,哈哈~~

    蓝色小厨:
    我这个应该是全世界最小的书店了吧~~

    巧思妈妈:
    我和大众比,真的没得比啦~~

    CHERRY:
    不会啦,你把里面的每一道菜都做出来,包他爱死你了~~~哈

    ahmok:
    对咯对咯,归根究底都是因为我们受不了诱惑,定力不够的关系,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17. 我的食谱也是越来越多了,很多都是一见钟情的,就是忍不住。。。

    回复删除
  18. 平淡:
    对对对,一见钟情的后果就是后宫佳丽三千~~~

    回复删除
  19. 你的糕不只壮观。。。
    书也壮观到。。。 OMG!!

    我的食谱呢是买来收的。。。
    看爽而已。。。
    哈哈!!
    对hor。。
    我还没算算看到底我这几年来败了多少食谱。。。呵呵!!

    回复删除
  20. 董夫人:
    我的糕和我的书是小巫见大巫~~
    你快快去点算你的食谱,看哪几本你有我也有,哈哈~~~

    回复删除
  21. 我看我只有你的 1/3的书罢了!
    很多食谱,有时煮到不知道要煮什么的时候,就可以翻一翻食谱,灵感很快就有了!

    阿莫,我有个朋友也是开漫画店的,他太太也是有很多食谱的,我有时也是跟他借来看!

    回复删除
  22. 還真的不少哦。。。!!!

    回复删除
  23. 温馨小屋:
    对对对,有时候在发愁不知道要煮什么时翻一翻就有灵感了~

    LOLIPOP:
    也不会很多啦,哈哈~~

    回复删除
  24. 几乎每个出版社的烹饪书籍都被你买回来了...

    回复删除
  25. LEE:
    还好啦,我买的多数是本地的出版社~~

    回复删除
  26. 我也是很喜欢书,也常常给老公笑。。。买这样多书厨艺还是一样~~~~

    回复删除
  27. 仪仪妈咪:
    哈哈~其实看这写书有时侯是打发时间,而且有时侯可以给我们灵感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