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书厅小风景

我有一个属于我的小小空间.
在那里,我可以完全放松自己,任自己淌徉在阅读的海洋里.
常常,我就那样毫无预警地呼呼大睡,身旁还搁着一本未看完的小说或杂志.
我从小就爱阅读,看书也看得挺杂,藏书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有一发不可收拾之态.
我家老爷很怕我去逛书展,因为我总是一副要去疯狂大购物的神态,而且那亢奋激情的情绪总让他负荷不了.
这里,我阅读,听音乐,做做小手工,涂鸦等,让我排遣了许多一个人的私秘时光;也让我拥有一个小小的快乐空间.
















31 条评论:

  1. 我很認真的,妳住哪啊?我要搬去當妳的鄰居。真的。

    回复删除
  2. 我也要做你的鄰居。。。安妮你住右邊,我住左邊。。。哈哈

    回复删除
  3. 书籍都很整齐的排列哦!

    你的书房,好舒服。
    怪不得,你在那儿会乐此不疲涅!

    回复删除
  4. 安妮:
    如果你搬了来,我可借书给你看,不过你要让我搭你的伙食,呵呵~

    回复删除
  5. LOLIPOP:
    哈哈,好好好,希望有朝一日我们真的能当邻居~~

    LEE:
    也没什么好羡慕的啦,就只是一个休闲空间而已噢~

    回复删除
  6. SEAN:
    我很爱惜我的书的,几乎每本买回来的书都被我包得美美的..我很龟毛的,咔咔

    回复删除
  7. 啊啊,那一系列的小叮当我也有几本,但是我收集得不完整,等我再冲去书局的时候已经看不到了。羡慕ING~

    回复删除
  8. 喃喃:
    我特爱小叮当的啦,我这么老了还是会捧着它躺在床上哈哈大笑的,我长篇的24本齐了,不过短篇的就收集得七零八落~~

    回复删除
  9. TRACY:
    那是我的最爱,没办法....所以我看到小叮当的模马上就跟你要啦~~

    回复删除
  10. 看到你既然有属于自已的空间
    放下喜爱的书本
    真的很羡慕也替你开心哦
    我家里的书也蛮多哦
    但是没有一个属于它们放置的地方 ^^
    原来你也爱叮当哦,嘻嘻
    我是超级叮当迷来的

    回复删除
  11. PYNN:
    我爱叮当已经到了发高烧的程度了~~
    我这里的书还只是我藏书的1/3哦,有很多书都还在老家还没运下来,我老爷极度害怕我会塞暴家里噢,哈哈~~

    回复删除
  12. 你的书房很整齐哦^^
    我的都很乱咧~

    回复删除
  13. 好舒服的书房,好羡慕涅。。。
    我也曾想过要有自己的书房,也曾收集过很多书,但是由于没有地方放,很多都捐赠给salvation army了,好心痛。。。

    回复删除
  14. 好悠闲的一个空间啊!
    羡慕ing~~~
    我也想要啊!
    我们一家都爱书,也不舍得丢书,
    所以啊,有时真的很头痛那置放的空间啊~

    回复删除
  15. 我也很认真地问,妳住哪啊?我要搬去当妳的邻居

    我好喜欢你的书房。我们一家也是爱书人,一去到书展,书局,就疯狂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你好,真羡慕你哦。。真希望我也拥有自己的书房。。即使是小小的放书空间也好。。

    回复删除
  17. 好羡慕你拥有自己的书厅。
    布置得很整洁。

    回复删除
  18. 哇!真的好多書!
    我最多是漫畫和小說,
    說出來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19. 你的书厅好和风式叻~~我喜欢!

    回复删除
  20. 我家太小了,无法拥有属于自己的书房,我的珍藏也不少。。要看的时候得慢慢找,好羡慕你的小小空间哦。。

    回复删除
  21. JESS:
    因为书很多,我怕乱了书会很难找哦~~

    NEYEELOH:
    很佩服你的舍得噢,要我捐书,我应该会不舍得吧....

    回复删除
  22. ICAFE:
    因为我家有楼上,我又不喜欢楼上又放SOFA又放TV,所以就索性把这个空间当我的书厅好了,呵~~

    ESKIELOVER:
    那你快快搬来,那我们可以互相交换书本看了....对啦,去书展我真的很想拖行李箱去搬~~~

    MEYLIM:
    你好,欢迎欢迎~~~
    你也喜欢阅读吗???同志,来抱一下...

    回复删除
  23. 靓师奶:
    有像吗?应该是全世界最迷你的吧~~~

    CHING:
    你不是要搬家了么?就做一个吧,呵呵~~

    回复删除
  24. 鱼:
    不要紧啊,漫画和小说也是书本啊~~每个人的阅读兴趣不一样嘛~

    FEBE:
    偷偷告诉你哦,我整间房子都是和式风的,哈哈~~

    MOK:
    很多珍藏喔?待有一天我要去你家挖宝才行,咔咔咔~~

    回复删除
  25. 哗!你家的书房真的很舒服。超赞!!!

    回复删除
  26. 辣妈:
    谢谢你哦,因为是自己的家,所以一定要弄得很舒服,这样一来,我就不会整天要出去了,哈哈~

    回复删除
  27. 我超喜欢你这个小小的私人空间。。如果以后我搬家,也要弄这么一个小空间给自己

    回复删除
  28. 卡米儿:
    谢谢你的喜欢,嗯,这个小小空间的确让我渡过了许多悠闲时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