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跟风的狗狗兵团

这个真的曾经在网络刮起一阵很大的风潮.
我是属于很迟钝的人,而且,我是一个跟屁虫.
我不太喜欢吃饼干,因为不喜欢它干涩的口感.
我会破例制作这个,完全是因为它有一个很可爱的外表.
噢,不好意思,忘了说,我很肤浅,因为我偶尔是个外貌协会的会员,特别是对食物.
一图胜千言,我就不多说了.

**这个曾经很多博友做过,我就不贴上食谱了~~




20 条评论:

  1. 我的孩子“超爱”这款狗狗饼干!

    回复删除
  2. 当时的我也很想跟风一下。
    可是,想到它的费时。。。
    有心无力啊!
    嘿嘿,还是迟下再说吧~

    回复删除
  3. 哈哈~第一张的狗大哥好慵懒哪,第二张的很有霸气哦~~~
    我还没做过这个呢...懒惰~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哎哟,按得太快
    东西都没有打完,嘻嘻
    这个狗狗很可爱
    上次ching 送给我一罐
    我的孩子很喜欢哦,可爱又好吃的饼干哦

    回复删除
  6. 狗狗餅乾我做了一次,就不敢再做第二次了。。。蠻費時的

    回复删除
  7. 这款狗仔饼真的深受小朋友的欢迎!记得去年我也是做这款饼干带去给不点庆儿童节!

    回复删除
  8. PINK LADY:
    那还等什么?快快开工咯~~~~哈..

    QI QI:
    我和你说哦,这个在我家,应该是空前绝后了吧,因为真的很吃时间,虽然很有满足感下...

    回复删除
  9. ICAFE:
    我看这个和你家的凤梨酥差不多而已,何况你还有两位公子的帮忙,应该没问题的~~~

    回复删除
  10. PYNN:
    你的孩子喜欢喔,以你的功力,肯定会做出更可爱的PATTERN啦,做啦做啦~~

    LOLIPOP:
    是咯,讲到要做第二次,对我来说应该不大可能了~~

    回复删除
  11. TRACY:
    这个兵团阵容强大,你尽管拿去吃好了,咔咔~~

    凶妈妈:
    你真的很用心哦,孩子的儿童节竟然做这样多功夫的饼干,佩服~

    回复删除
  12. 哗!我真的没想过在blogger上有这么多高手的。
    鲸鱼,你好厉害!那狗狗兵团真得很可爱!
    我当初开辣妈厨房,只是想找个地方发发牢骚而已。
    真没想到,原来这里可以看到这么多好东西,值得学习。

    回复删除
  13. 你的狗狗饼干还有头发涅!看了真讨人喜欢,我也做过一次狗狗饼干,我光是帮狗狗们放耳朵,眼睛和嘴巴都不懂弄了几久,你很有谱耐心还可以添加头发造型呢!^^

    回复删除
  14. 辣妈;
    你说对了,这里真的很多高手,不过那个高手不是我啦,我和你一样,也在学习当中~~~

    ALBEE 妈咪:
    没办法,材料已经买了,唯有尽量消耗咯~~
    所以过后真的累到半死~

    回复删除
  15. 这个狗狗很受小孩的欢迎,尤其是我把horlick换上了Milo~~哈哈!

    回复删除
  16. 哈哈,你还比我快呢!
    因为我都还没做。咔咔。。。。

    回复删除
  17. FEBE:
    哈哈,我没试过MILO口味的哦,想象它应该很香吧~

    SEAN:
    做啦,做啦,你的孩子一定回很惊叹的..

    回复删除
  18. 这个狗狗好口爱哦!!你真的很本领neh!!

    回复删除
  19. 蓝色小厨:
    PANDAI的不只我一个啦,你也可以做做看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