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炎炎夏日,喝口杨枝甘露

香港有间连锁甜品店,叫'许留山'的很有名.
到处都可看到它们的店铺.
里头的甜品当真吸引,其中的杨枝甘露真叫我颊齿留香.
我老家盛产柚子,新年其间妈妈替我买了我最爱的柚子,我兴冲冲地就来弄这道我很爱的甜品了.
炎炎夏日,大口大口叹着冰凉的杨枝甘露,太棒了^^

食谱在这里

46 条评论:

  1. 怎么食谱按不到的??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按不到食谱哩。。。

    回复删除
  3. 杨枝甘露我很爱,但要找到好吃的其实在本地不是很多。所以,每当我吃到不好的会很懊恼。

    每次想自己做时有芒果就缺柚子,有柚子时却有却芒果。

    上个星期前我买了芒果来收就是要做这个甜品,如果买不到柚子就算了。看到你的让我想大口大口的喝。

    回复删除
  4. TRACY&茄子:
    抱歉,我乌龙,忘了贴网址,现在补下去了:P

    回复删除
  5. COOK BAKE LOVE:
    我和你一样,都好爱这道甜品呐,不过好吃的又子很难找,这次我是特别嘱咐妈妈帮我买才有机会做来吃,不然我都不知道要等多久:P

    回复删除
  6. 很特别咧~~~
    看样子一定很好吃的。。。

    回复删除
  7. 平淡:
    很好喝的,我个人超喜欢:)

    回复删除
  8. 我的天啊,我好想吃哦!

    红色的柚子不普遍吧,是不是要特别去找的呢?

    回复删除
  9. 喃喃:
    呵呵,因为我老家到处都是红色的,所以我也不知道难不难找哩:P

    回复删除
  10. 特别哦!没见识过呐~
    可是我不吃柚子==
    有什么可以取代吗?

    回复删除
  11. IRENE:
    应该没什么可以取代的,因为这道甜品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这两样水果:)

    回复删除
  12. 我还没吃过这道甜品,很像很特别,好吃啊?

    回复删除
  13. 小鬼:
    不只好吃,而且还非常好吃:P

    回复删除
  14. 我很少搞甜品的,看了你家那么惹人吃的杨枝甘露。。手也痒。。。呵呵

    回复删除
  15. JOELYN:
    我好爱甜品,再加上最近天气好热呐,所以就做来吃:P

    回复删除
  16. 看了。。。口水流满地。。。。。

    我要吃!!!

    喜欢你的分享。。谢谢!!

    回复删除
  17. 许留山我有去过~~
    但我好像忘了点这道"名点" >.<
    我也好想试下,能留碗给我吗?


    abbymonster

    回复删除
  18. 原来许留山有这么多分店哦?以前去香港的时候想吃,但是最后没吃成 :(

    回复删除
  19. 我去澳门前还很“sua gu”一下,
    杨枝甘露是什么来的?
    到了澳门看到有这个快快叫一杯来喝,
    是好喝的咯!!!

    回复删除
  20. 哎呦~我又回来再看了一眼~两眼~ 哈哈!

    明天出发去找柚子,老天保佑我找到啊!

    回复删除
  21. 我就住在你老家,可以去买一粒弄来吃了!但是我常常都很混淆那个evaporated milk,是淡奶是吗?
    马来文是?谢谢你的分享哦!

    回复删除
  22. j3ss:
    你是对的:P

    爱宅厨房:
    不用客气,希望你会喜欢:P

    回复删除
  23. ABBYMONSTER:
    早就留意大碗等你了,呵呵~~

    NEYEELOH:
    对啊,它在香港有很多分店,到处都可以看到它:)

    回复删除
  24. 38说喜欢,
    我说我爱。
    哈哈。。。。

    爱,
    好爱,
    真的爱~它!

    回复删除
  25. I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I have pass you an award, please drop by my blog to pick up when you are free. Cheers!

    回复删除
  26. 好特别的甜品!!
    有机会一定要试做。。

    回复删除
  27. 是我最喜欢的甜品,先吃为快。。哈哈
    我也曾经试做过这甜品不过。。。。失败>~<

    回复删除
  28. 5年前认识这道甜品, 当时的味道的确让我爱上它! 现在终于可以自己尝试弄弄咯~

    回复删除
  29. 鲸鱼, 我上个拜五也弄了HHB的杨枝甘露耶! 可惜没拍照。。。 哈哈哈。。。 好吃好吃。。。

    回复删除
  30. 看起来不只颜色美,也非常好吃!

    回复删除
  31. 连香港的杨枝甘露也会做。。
    请受徒儿一拜。。。咔咔。。。

    回复删除
  32. 这个我许留山吃过, 你的做得很像, 有机会我也做做看, 可以解暑!

    回复删除
  33. 好棒的甜品。。。。美味哦!

    回复删除
  34. 好棒的甜品。。。。美味哦!

    回复删除
  35. SF:
    咔咔咔,我认识它是在一个酒席里,一喝就喜欢:)

    喜乐妈:
    对,就是淡奶,原来你就住那里哦,那可以常常弄了:)

    回复删除
  36. 喃喃:
    找到了柚子吗?
    弄了来吃吗?

    AH TZE:
    可以,我弄了好多,你自己来:P

    回复删除
  37. 38:
    喜欢就自己来喝,反正你隐形的,我看不到你偷喝:P

    SEAN:
    哈哈,找天聚会我做这道大家一起吃:)

    回复删除
  38. 幸福滋味:
    如果你买齐这两样水果,就可以开工咯:P

    ANGIE:
    怎么会失败了呢?
    你找出原因了吗?
    没关系,先来喝我的:P

    回复删除
  39. AH TEE:
    是咯,这个真的会让人一喝就爱上:)

    HANUSHI:
    没拍照好可惜喔~
    不过好好喝对不对?

    回复删除
  40. THE SWEETYLICIOUS:
    呵呵,真的好好喝,而且混合了我很爱的水果:)

    董夫人:
    我受不起啦,我照着食谱而已啦,你也可以的:)

    回复删除
  41. MIN:
    你住这里,很容易就找到鲜甜多汁的柚子,已经成功了一半:P

    小雅:
    来,也请你喝一碗:P

    回复删除
  42. 呵呵~ 事实上,准备好这甜品已经很晚了。 因为好好喝,没两下子,就喝完了。没有留到隔天拍照。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