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继续发梦 --- OREO优格蛋糕

终于放假了.
最近工作上好多恼人的事,让我很烦恼.
年轻的同事们都嚷着好想要停下来,到外面去看看.
上了年纪的同事们则嚷着要提前告老还乡.
大家大声嚷嚷,却终归还是为五斗米折腰,继续埋头苦干.
因为在工作上很懊恼,回家我可不想让烦恼一起踏进家门.
可能最近工作量很大,我突发奇想,好想就这样辞职不干,买一辆小货车,把它装饰得美美的,化身成为早餐车,卖着各种各样的早餐.
忙了一个早上,我再回家看看报纸,烤烤蛋糕,看看书,写意地过我的生活.
我把我的梦想告诉我家老爷,老爷静静地听了,和我分析了各种现实生活要面对的如资金啊,申请执照啊......等等等....
听了后,我唯有继续发梦好了.
于是,我又继续开我的烤箱烤我的蛋糕.
这个用的牛油份量很少,优格却很多,所以吃起来特别轻盈柔软,感觉上它好像没有重量.
如果你正在减重,却好想吃蛋糕,那不妨试试这个,你会喜欢的.

食谱在这里.

47 条评论:

  1. 鲸鱼
    是啊
    常常也有辞职不干的想法~
    可惜$$$$~
    现实总是残酷的~
    haiz~
    也是有想过出来创业
    可是资金问题~
    呵呵~

    回复删除
  2. 这个我爱吃.给我一块好不好? ;P

    回复删除
  3. 真的,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没有钱做鬼也真的不灵。
    所以我依然继续做为的小买卖生意

    回复删除
  4. 月夜:
    我相信干我们这行的很多都有那样的感觉,不是因为教育小孩的问题,而是过多的文书工作很让人吃不消:$

    CATHY:
    好啊,请你吃^^

    回复删除
  5. TRACY:
    嗯,所以我们继续得为5斗米折腰:(

    回复删除
  6. 比起来我的生活较平庸,
    静静地甘愿成为一名小女人~
    无需为五斗米折腰,只要把家大理好,孩子管教好。
    蛋糕卖相很诱人^^

    回复删除
  7. 蛋糕有美哦!
    假期去哪里玩?

    回复删除
  8. 哎哟
    那么美的
    然后切片 都有一片饼干 很好玩的样子
    我也常常想一堆有的没有的
    如果这样
    如果那样
    如果可以做喜欢的事
    如果可以生活很写意
    梦醒后,乖乖夹着尾巴去上班

    回复删除
  9. BERNICE:
    呵呵,我好羡慕你的生活哩,哪有平庸啊?
    你为你的家庭付出了许多呢:)

    SF:
    我啊....明天要回老家了,要看看爸妈,想念他们,顺便和老朋友聚会^^
    你呢?

    回复删除
  10. 38:
    我觉得就是因为目前这份工作有不顺心了,才会常常想些有的没的,如果这样就好了....如果那样就好了.......
    然后一面继续抱怨一面继续上班:$

    回复删除
  11. 鲸鱼, 我也是爱做梦的。。。如有资金你真的可以哟因为你的烘焙真的很棒!

    回复删除
  12. 是啊
    有时让我遇到不会埋怨的人,满于现状的人
    我会用很仰慕眼神往着他,有点想像对偶像的感情抱着他大腿
    有多少个人会享受 喜欢自己的现有的工作的生活呵

    大众的书展去了没有?

    回复删除
  13. 以前我做文书工作时也是一边做一边抱怨!
    现在做家庭主妇也一边做一边骂!
    有差的替人打工有$拿,现在却没有!
    呜呜~可怜的我!

    回复删除
  14. AH TZE:
    咔咔,什么很棒,我还在学习当中,还有很多都不会呢,如果我要卖早餐,我应该是要卖些炒米粉啊,三明治啊~~
    如果我卖7风我怕会给顾客投诉我卖的蛋糕怎么吃不饱,哈哈:P

    回复删除
  15. 38:
    嗯,我觉得如果我做的工作是我的兴趣,时间可以由我控制,爱休息就休息,那我很OK:P
    我去了啦,不过没有食谱哦........讨厌啦,人家是故意去挖食谱的咧:$

    SPDONG:
    咔咔,如果我在家做家庭主妇,我会好高兴呢,因为我对家务没有抱着很大的要求,而且我老爷也没有对家里的家务有特别的要求,呵呵:P

    回复删除
  16. 是啊
    重点就是有多少的人的工作是自己喜欢的,时间又自由?
    所以我们常说羡慕这样的朋友啊

    有食谱啊,你没有看到么?
    我也是去了要找食谱,都没有看到喜欢的
    只有看到比较新的是 小米桶的烹饪食谱书
    OFFER到来RM17+
    不过还没有买。。。

    回复删除
  17. 38:
    对啊,我本来很喜欢自己的工作,但是我讨厌工作的制度和整个大环境,太多愚蠢和无聊的文书,让我看不到做了有什么意义....
    食谱很少而已吧,都是20%的,感觉没有很便宜:$
    你什么时候去的?

    回复删除
  18. 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没有工作就没钱花了。。。更不能扮美美!!

    回复删除
  19. 平时驾车驾到怕,
    难得假期不用做司机,
    就留在家里咯!

    回复删除
  20. 蓝色小厨:
    所以,我们就一面骂一面做咯:$

    回复删除
  21. SF:
    呵呵,我还以为你会去KEDAH找他:P

    回复删除
  22. 烤蛋糕、做甜點是非常棒的紓壓方式!!尤其是吃了甜時候,所有煩惱暫時拋在腦後!

    回复删除
  23. MARTIN:
    基本上我同意.不过吃饱喝足烦恼还是一直存在....唉:$

    回复删除
  24. Oh, this is the yogurt cake you are saying... :) Looks fantastic!!

    回复删除
  25. 人因梦想而伟大。。你的梦想虽然现在不能实现,并不代表不会实现哦,反正现在还年轻,未来还很长呢。。。慢慢来。。
    我说你行,你就一定行的!!:)

    回复删除
  26. 不说工作了,说了显
    耶耶耶,来来来
    我们来说喜欢的东西,玩耍的东西
    是啊,每次去书展我都是去找食谱的部分
    这次的很少食谱,才一个桌子
    没有新食谱,也只是20%罢了
    以前有过孟老师的,有过ALEX GOH师傅等等人
    上次在CS的就很多巴仙的折扣
    它一开始我就去了
    看来看去没有什么
    只买了文具和CD :$

    回复删除
  27. HANUSHI:
    对了,那天和你说的就是这个,口感很轻很轻,感觉超健康的^^

    JOELYN:
    呵呵,我和政府签了合约,注定是要做到了的了:$
    咔咔,那句话,我想到家好月圆:P

    回复删除
  28. 38:
    我也是那天一开始就去了,我们一定有擦身而过:P
    我本来想买它一直在播放的CD,死鬼酱好听,后来买的书超支了就放弃:$
    那些食谱我有看看啦,然后假假买了3本咯:$
    哇....以前还有ALEX GOH和孟老师酱好啊~~

    回复删除
  29. 我很害羞的偷偷看着看食谱的人, 想
    这个不知道会不会是部落的人 :$
    你买了很多书哦?
    你还真的几假的。。。。原来有买哦
    以前也不是在这间
    NEI 好像去年还是前年还是大前年在CITY SQUARE 的啊
    那时还没有很认识ALEX师傅,他的食谱一架子排开都是 ,可惜那时我没有买
    后来才后悔,因为那时/之前也买了很多别的食谱,就也停了一段时间没有买
    买太多了 :$

    回复删除
  30. 38:
    我那时候提着一个破篮子拼命筛选自己要买的书,然后一直还要和人EXCUSE ME,不好意思,让一让地避免碰到人,搞到自己披头散发,我都不好意思去瞄谁啊谁在我身旁~~
    结果我还是中招了,正当我全无仪态地在选书时,冷不防听到有学生喊:吴!老!师!!!!
    刹那间,我觉得好像自己被警察在闹市用枪指着我说:举高双手,埋郁!!!!那样~~

    回复删除
  31. 松软,漂亮的 oreo 蛋糕我喜欢!

    回复删除
  32. J3SS:
    嗯,的确是超松软,而且没有负担喔:P

    回复删除
  33. 鲸鱼,教师是很伟大的职业,可以继续下去就再坚持一下下吧!
    趁学校假期好好放松下吧!
    Perling Indah是会请Alex Goh来上课的,可以多留意。
    谢谢妳的oreo yogurt蛋糕,小朋友一定会喜欢的!

    回复删除
  34. 好久没烤这个oreo蛋糕了,请请你的'提醒' :)
     

    回复删除
  35. 这个食谱我试过~
    觉得面粉味很重,你的会吗?

    回复删除
  36. 看起来很1不错哦!!
    照片拍得真美!!

    回复删除
  37. 呵呵。。找天我们一起创造梦想!可是,我做了一个今生最笨的选择。拿PENCEN,然后我到处问,到处打听,可以换回KWSP吗?还给人骂!我想说:当年太天真!

    回复删除
  38. WENDY:
    可是现在教师的工作已经乖离了教育的最初衷,常会出现一些很让人泄气的事情:(
    ALEX GOH 的的课我有上过,不过他再来我还会想上:)

    HBB:
    呵呵,那我等吃你的好料^^

    回复删除
  39. IRENE:
    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呢,因为我放很多OREO的关系吧^^

    幸福滋味:
    谢谢你,你也可以:)

    回复删除
  40. 茄子:
    我嘛和你一样是PENCEN,现在后悔到不得了.....:(

    回复删除
  41. 这个蛋糕还在排队着。。我会把它放入纸杯容易我家的小呱吃。

    回复删除
  42. 表气馁,起码现在身为教师,还可以放假透透气,这是普通的 OL 所没有的 ^_^

    回复删除
  43. 老师,你又放假了。我就没这机会啦!老话一句~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却万事不能。知足常乐吧!假期快乐。:):)甜美的蛋糕,虽然我吃不到,但看了心里也会笑。很美,很美。

    回复删除
  44. 我是醒来的~。。

    看到你的蛋糕。。。好好吃~

    有空,也要试做看看。。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45. 對我來說,只要能實現的就算是夢想也變成不是 夢想啦。。。
    說的對不?哈哈。。。語無倫次了。。
    都你啦,被你的Oreo yogurt cake搞得我心亂如麻。。。

    回复删除
  46. 苏联妈妈:
    也对,装在杯里不用切:)

    NEYEELOH:
    或许吧,这真的是我唯一的安慰:)

    回复删除
  47. JOCELINE:
    呵呵,也许过多及不平的事情常出现冷却了我对工作的热诚吧:(

    爱宅厨房:
    有空不妨做做看,还蛮健康的:P

    JIHYEON:
    咔咔咔,我的梦想不只一个,我承认我很贪心,怎么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