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请你吃烧包~

看到别家别户做烧包,我也按捺不住,做了.
其实,我很想念它那肉香饱满的滋味.
在这里,很少会看到它的踪影.
几乎是零绝迹.
预算了一个蛮闲的午后,做了一堆热乎乎的烧包.
嚼着刚出炉的滚烫,才惊觉自己原来真的疯狂思念啊,那样的好滋味.
**食谱迟些贴上~




37 条评论:

  1. 馅料会发光的涅~哈哈!
    边吃边等食谱...

    回复删除
  2. QIQI:
    那你先吃,我真的要迟些才上,因为食谱被人借去了,咔咔~

    回复删除
  3. 你的馅料好诱人哦!看了会令人流口水....是那道光深深的被吸引到.....我也要吃哦!^^

    回复删除
  4. ALBEE妈咪;
    我也不知道做莫会那样发亮的,就只开了闪光灯而已哦~~

    回复删除
  5. 天啊天啊~看了好想好想吃一個哦,救命!!!

    回复删除
  6. 我要! 我要~ 我要吃!太诱人了!!!

    回复删除
  7. 我要! 我要~ 我要吃!太诱人了!!!

    回复删除
  8. 最近的我减肥哦
    还我有餐吃饱
    有餐饿廖
    现在的我很像饿鬼
    什么都想吃,哇咔咔
    看到里面的陷料
    诱人到beh tahan 噢

    回复删除
  9. 美丽的鲸鱼~一收到风马上就来排队吃,不然给大家分完了^^
    还有那照片是拍到有有有有~~~够美的哦^^

    回复删除
  10. 安妮:
    咔咔,我来救你的命,马上请你吃,呵呵

    苏联妈妈:
    你什么时候要吃告诉我,我烘热请你吃~

    回复删除
  11. PYNN:
    你的也很好吃嘛,我都是在看你的步骤图的喔,哈哈~

    IVY:
    照片是灯光效果啦,我就是要它黄黄滴,酱才看起来好吃,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要吃,不过我懒得做~~~
    不客气的拿了一个回家,泡杯咖啡慢慢‘叹’~
    谢谢哦! :)

    回复删除
  13. ICAFE:
    叫你两个儿子帮忙做嘛,很好吃滴~~~

    回复删除
  14. 哇。。内馅好诱人哦。我要一个可以吗?

    回复删除
  15. 哈哈~找一天吧!看那天情好又空闲的话。。。:)

    回复删除
  16. 哇哇哇~我也来吃烧包了~
    上次做了,念念不忘,还想再吃~
    现在就来吃你的了~哈哈。。。谢咯~

    回复删除
  17. 很专业的卖相! 肯定好吃!

    回复删除
  18. 佩霞:
    嗯,这个自己会做了就觉得不用去外面买了,哈哈,因为一次过可以大量生产嘛~~

    NEYEELOH:
    咔咔,我也爱涅,同志~

    回复删除
  19. AH TEE:
    这个骗饭吃的啦,不过还蛮好吃的~~~

    回复删除
  20. 鲸鱼,
    我一看到请我吃烧包,
    我就快快跑来了。
    呵呵。。。。

    回复删除
  21. SEAN:
    当然了,做那么多,不请你吃请谁啊??

    回复删除
  22. 我也突然很想吃烧包。拿走一个。

    回复删除
  23. COOK BAKE LOVE:
    呵呵,那么夜吃哦,要喝茶消腻喔~~

    回复删除
  24. 我来迟了,好吃又美美的烧包还有剩吗?

    回复删除
  25. 望梅止渴

    我要开始节食,
    唉可是我还是很喜欢逛美食blog,
    真的是自虐狂

    回复删除
  26. 看了就想吃!等。。你的食谱咯!

    回复删除
  27. 我来迟了,没得吃了吧
    那就等你的食谱出炉咯

    回复删除
  28. 我脸皮厚厚不客气的来拜师学艺了,
    等着学做烧包的外皮,
    因为我打算偷龙转凤的把馅料换去斋料.呵呵
    等那么一天如果我做成了,就回来请师父您吃.

    回复删除
  29. 快上食谱,我LG和JG都爱吃烧包的...

    回复删除
  30. ANGELINE:
    因为知道你会来,所以特别留了一个给你了啦~

    丽霞:
    尽量吃,没问题~~

    回复删除
  31. IMYUYU:
    人就是那样矛盾,尤其是女人,哈哈~

    幸福滋味:
    嗯,迟点会上,最近较忙,都没空做料理了....

    回复删除
  32. NES:
    快别那样称呼我,我的脸都快红了....
    换去斋料应该也很好吃吧...

    紫竹林:
    还有是还有啦,不过都冷了噢....

    回复删除
  33. LEE:
    我家那个也很爱喔,我就为他做咯,呵呵~~

    回复删除